迅维网
标题:
顶星T-P43+网神版 BIOS 解决不能开机的故障!
[打印本页]
作者:
358756091
时间:
2014-5-15 15:33
标题:
顶星T-P43+网神版 BIOS 解决不能开机的故障!
本帖最后由 358756091 于 2014-5-15 22:46 编辑
按开关没反应 ,看到是个八角的芯片 拿来编程器 先从软件入手刷了个BIOS 好了 能上电了,把这个好的BIOS分享给大家
注意是上三代内存的
顶星t-p43 bios包好.rar
2014-5-15 15:33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455.19 KB, 下载次数: 22,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习惯说早安‖
时间:
2014-5-15 15:36
主板不开机我还没听说过跟bios有关呢!!你是不是清空了电池就好了啊!只是你自己没注意啊
作者:
名仕维修
时间:
2014-5-15 15:48
应该不是bios
作者:
メ爱你1314
时间:
2014-5-15 16:11
是啊,开机怎么会和bios有关呢?除非bios短路了
作者:
徐州、铭诚科技
时间:
2014-5-15 16:12
楼主新手吧。怎么说的吕存不对马尾的。单发BIOS就不要说供电问题了。别误人子弟
作者:
邝昌文
时间:
2014-5-15 16:52
还是第一次听说这情况,修主板这么多年。
作者:
メ爱你1314
时间:
2014-5-15 16:56
不开机应该和bios没有关系,除非短路
作者:
toshiba520
时间:
2014-5-15 19:32
不开机应该和bios没有关系
作者:
zhx65257855
时间:
2014-5-15 22:20
哥们什么思路,不触发,刷BIOS都能好!
作者:
成新
时间:
2014-5-15 22:24
真长见识了,第一听说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