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帮忙看看这个高压板芯片怎么去保护
[打印本页]
作者:
hsngig
时间:
2014-5-15 11:30
标题:
请帮忙看看这个高压板芯片怎么去保护
搜了很多帖子都没有发现这个芯片资料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Thu May 15 11-25-45.jpg
(288.49 KB, 下载次数: 2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4-5-15 11:30 上传
作者:
houlei123
时间:
2014-5-15 22:41
在百度搜一下有的
作者:
houlei123
时间:
2014-5-15 22:42
好像是6脚接地
作者:
冯维修
时间:
2014-5-16 13:38
建议你不要用去保护这种方法 那是治标不治本的维修思路
作者:
hsngig
时间:
2014-5-31 09:56
不是想去保护,而是想通过去保护看看是不是芯片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