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帮忙看看这个高压板芯片怎么去保护 [打印本页]

作者: hsngig    时间: 2014-5-15 11:30
标题: 请帮忙看看这个高压板芯片怎么去保护
搜了很多帖子都没有发现这个芯片资料
Thu May 15 11-25-4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houlei123    时间: 2014-5-15 22:41
在百度搜一下有的
作者: houlei123    时间: 2014-5-15 22:42
好像是6脚接地
作者: 冯维修    时间: 2014-5-16 13:38
建议你不要用去保护这种方法   那是治标不治本的维修思路
作者: hsngig    时间: 2014-5-31 09:56
不是想去保护,而是想通过去保护看看是不是芯片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