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瀚视奇hw191a换驱动板 [打印本页]

作者: 列车长    时间: 2014-5-12 07:47
标题: 瀚视奇hw191a换驱动板
昨天接一台瀚视奇hw191a显示器,确定是驱动板有问题,决定换驱动板,换上之后开机不亮。
T1tuJQXlxAXXbxjbg__081351_jpg_460x46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是电源板,接在驱动板上的线5V,GND,OF/ON,BRIGHTENSS(接在驱动板上的ADJ),没头绪了,在论坛上查了一下,说BRIGHTENSS不接没有信号,可是我也接了啊,怎么会屏不亮呢,换回原驱动板测试了一下电压,发现BRIGHTENSS这条线电压3.3v而且电压没有变化
T2WMtNXjhaXXXXXXXX_!!397478730_jpg_460x46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通用驱动板上电压在0.7v左右,决定给BRIGHTENSS一个3.3v电压,在驱动板上找到1117-3.3,把BRIGHTENSS直接焊在1117-3.3上,开机OK了,开机之后调节亮度都正常。至此维修完毕。不会发帖,写的不好请原谅。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4-5-12 09:00
楼主 BRIGHTENSS这个是什么信号 啊? 以前没有见 过
作者: 列车长    时间: 2014-5-12 09:17
亮度,相当于ADJ。
作者: 获嘉理想科技    时间: 2014-5-12 09:19
这个亮度调节有时很难说,有时不接也没有问题,有时直接接地就行,有时借一个电压也行,所以看情况而定。
作者: 列车长    时间: 2014-5-12 09:21
我试过不接,完全开不起背光。可能这电源板特殊吧
作者: 老板、    时间: 2014-5-12 09:26
亮度可有可无
作者: lixuetong    时间: 2014-5-12 09:45
亮度调节应该可以不用的,改高压板的时候也没用这个新号啊。
作者: huo1032095853    时间: 2014-5-12 09:48
碰到过一次ADJ不接出现奇怪问题,会亮但是等一会亮度会慢慢变暗,然后暗屏,最后接上ADJ就OK了。
作者: 公鸡下蛋    时间: 2014-5-12 11:24
这本来就是驱动板的问题   驱动板少了个电压   不过你这样搞比较省时间!
作者: 康锅锅    时间: 2014-5-12 13:57
只有开启信号 没有亮度调整有些也是不会亮的
作者: 顺德胡    时间: 2014-5-12 14:55
原驱动板什么问题,不能修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