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着天使的胖子 发表于 2014-5-10 23:03
短接一下次级的光牛两个脚,电压能升起来就搞次级,故障没变化搞初级,感觉你还是碰到死老鼠了,觉得164并无不 ...
获嘉理想科技 发表于 2014-5-10 23:30
会不会是那个复合二极管虚焊了,碰巧换了等于加焊了一下。
获嘉理想科技 发表于 2014-5-10 23:48
这个复合二极管的阻值就是比普通的二极管阻值要小一些,因为它是一个高频的二极管。
踩着天使的胖子 发表于 2014-5-10 23:03
短接一下次级的光牛两个脚,电压能升起来就搞次级,故障没变化搞初级,感觉你还是碰到死老鼠了,觉得164并无不 ...
0呆0头0鹅0 发表于 2014-5-10 23:31
木有啊,我是换的,那个阻值明显低啊。

大志a 发表于 2014-5-11 21:08
阻值有100多 出来的5V 应该是偏低吧 不带负载的情况下都偏低 这得有点好的思路 要不 容易陷入难题 ...
0呆0头0鹅0 发表于 2014-5-10 23:09
感谢大神指教,我测12v的数值是300多,而5v的只有100多这也叫死耗子?
但是你的维修思路在下佩服
0呆0头0鹅0 发表于 2014-5-10 23:09
感谢大神指教,我测12v的数值是300多,而5v的只有100多这也叫死耗子?
但是你的维修思路在下佩服
大志a 发表于 2014-5-11 21:08
阻值有100多 出来的5V 应该是偏低吧 不带负载的情况下都偏低 这得有点好的思路 要不 容易陷入难题 ...
谢谢ぷ沓feng寻挴 发表于 2014-5-12 10:55
做维修一定要做到胆大心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