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4-5-10 17:43 这个叫问题》?????
dajiahao2010 发表于 2014-5-10 18:26 属于正常现象吧,去官网下个触摸板驱动装上试试吧
rocky123 发表于 2014-5-10 19:55 呃,我好像都是指肚操作的
20080515 发表于 2014-5-10 21:55 好奇葩的问题,没见过、期待楼主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