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Toshiba 笔记本L800 好坏不分了 [打印本页]

作者: michael420    时间: 2014-5-10 15:43
标题: Toshiba 笔记本L800 好坏不分了
触摸板用手指尖不能用,而手指肚却可以。在百度查了:说与指肚触摸面积有关

谁修过东芝 L800的,指尖可不可以用?

亟求!!!

作者: michael420    时间: 2014-5-10 15:46
如果这种情况不对,到底是哪里问题呢
作者: 62606    时间: 2014-5-10 15:57
也许本来就是指肚触控呢,需要一定温度
作者: 瑞德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4-5-10 17:43
这个叫问题》?????
作者: michael420    时间: 2014-5-10 17:48
瑞德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4-5-10 17:43
这个叫问题》?????

你说这叫什么?
作者: dajiahao2010    时间: 2014-5-10 18:26
属于正常现象吧,去官网下个触摸板驱动装上试试吧
作者: rocky123    时间: 2014-5-10 19:55
呃,我好像都是指肚操作的
作者: 銘埔電腦    时间: 2014-5-10 20:05
这种情况没遇到!期待楼主解决此问题!
作者: l动了情伤了心    时间: 2014-5-10 20:24
好奇葩的问题,没见过、期待楼主解决
作者: michael420    时间: 2014-5-10 21:42
dajiahao2010 发表于 2014-5-10 18:26
属于正常现象吧,去官网下个触摸板驱动装上试试吧

这个可以有
作者: michael420    时间: 2014-5-10 21:43
rocky123 发表于 2014-5-10 19:55
呃,我好像都是指肚操作的

我也是,可是不知客户了,也不知本来是不是就只这样的
作者: 20080515    时间: 2014-5-10 21:55
好奇葩的问题,没见过、期待楼主解决
作者: michael420    时间: 2014-5-10 22:02
20080515 发表于 2014-5-10 21:55
好奇葩的问题,没见过、期待楼主解决

呵呵,好的现象只有一种,坏的问题千奇百怪,坑
作者: 13146474208    时间: 2014-5-10 22:19
接触面积不一样,但是也应该能用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