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侠们麻烦看下,电源板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molyte
时间:
2014-5-9 11:25
标题:
大侠们麻烦看下,电源板问题
三星e1920nw,高压板烧得厉害,想要淘宝淘个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40509111955.jpg
(161.97 KB, 下载次数: 8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4-5-9 11:25 上传
,请问下,本来是四灯换这个双灯有影响吗?
作者:
阿修罗电脑行
时间:
2014-5-9 12:08
这种没有影响的..直接用..
作者:
张定文
时间:
2014-5-9 12:42
4灯换成2灯亮度不够。
作者:
molyte
时间:
2014-5-9 14:13
好的,谢谢哈
作者:
517424170
时间:
2014-5-9 15:19
基本上没问题 我也用过
作者:
云南小解
时间:
2014-5-9 15:43
双灯不可能有四灯亮的,不建议购买,装个四灯通用板就行了。
作者:
jinhui3310
时间:
2014-5-9 15:43
四灯还两灯是底亮,全四灯是高亮。
作者:
1019662490
时间:
2014-5-9 17:08
没事的,我经常这样换
作者:
一心有你
时间:
2014-5-9 17:26
用久了会不够亮哦
作者:
398590400
时间:
2014-5-9 17:32
刚开始差不多 等灯管用久了 就暗了 不过也看不出来
作者:
获嘉理想科技
时间:
2014-5-9 23:13
三星的显示器,我感觉四灯改双灯的亮度影响的不是太明显。
作者:
左权如意科技
时间:
2014-5-9 23:47
亮度不够用!!!!!
作者:
gh3426654
时间:
2014-5-10 08:01
没影响!但是我一般是几灯就换几灯的
作者:
xdz429
时间:
2014-5-10 08:26
还是用4灯高压板改一下的 好 亮度不变
作者:
826399453
时间:
2014-5-10 08:31
四灯改双灯亮度肯定不一样!看客户能不能接受了!原来的电源板怎么了?修不上吗?
说说什么故障!
三星的电源高压板一般都能修好!
作者:
风流德华2008
时间:
2014-5-10 20:42
亮度应该没有4灯管的亮吧
作者:
karon
时间:
2014-5-13 20:21
一般感觉不出来,上下各接一根灯管
作者:
b123
时间:
2014-6-7 14:55
没影响,一般看不出来
作者:
董会会
时间:
2014-6-7 16:41
一般都没事 一般换高压板的时候都是换双灯的 很少换四灯的
作者:
wjcdd
时间:
2014-6-7 16:47
是可以用,但我一般还是用四灯的,实在没有办法了才用双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