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侠们麻烦看下,电源板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molyte    时间: 2014-5-9 11:25
标题: 大侠们麻烦看下,电源板问题
三星e1920nw,高压板烧得厉害,想要淘宝淘个
QQ截图2014050911195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请问下,本来是四灯换这个双灯有影响吗?
作者: 阿修罗电脑行    时间: 2014-5-9 12:08
这种没有影响的..直接用..
作者: 张定文    时间: 2014-5-9 12:42
4灯换成2灯亮度不够。
作者: molyte    时间: 2014-5-9 14:13
好的,谢谢哈
作者: 517424170    时间: 2014-5-9 15:19
基本上没问题 我也用过
作者: 云南小解    时间: 2014-5-9 15:43
双灯不可能有四灯亮的,不建议购买,装个四灯通用板就行了。
作者: jinhui3310    时间: 2014-5-9 15:43
四灯还两灯是底亮,全四灯是高亮。
作者: 1019662490    时间: 2014-5-9 17:08
没事的,我经常这样换
作者: 一心有你    时间: 2014-5-9 17:26
用久了会不够亮哦
作者: 398590400    时间: 2014-5-9 17:32
刚开始差不多 等灯管用久了 就暗了 不过也看不出来

作者: 获嘉理想科技    时间: 2014-5-9 23:13
三星的显示器,我感觉四灯改双灯的亮度影响的不是太明显。
作者: 左权如意科技    时间: 2014-5-9 23:47
亮度不够用!!!!!
作者: gh3426654    时间: 2014-5-10 08:01
没影响!但是我一般是几灯就换几灯的
作者: xdz429    时间: 2014-5-10 08:26
还是用4灯高压板改一下的 好 亮度不变
作者: 826399453    时间: 2014-5-10 08:31
四灯改双灯亮度肯定不一样!看客户能不能接受了!原来的电源板怎么了?修不上吗?
说说什么故障!
三星的电源高压板一般都能修好!
作者: 风流德华2008    时间: 2014-5-10 20:42
亮度应该没有4灯管的亮吧
作者: karon    时间: 2014-5-13 20:21
一般感觉不出来,上下各接一根灯管
作者: b123    时间: 2014-6-7 14:55
没影响,一般看不出来
作者: 董会会    时间: 2014-6-7 16:41
一般都没事 一般换高压板的时候都是换双灯的 很少换四灯的
作者: wjcdd    时间: 2014-6-7 16:47
是可以用,但我一般还是用四灯的,实在没有办法了才用双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