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电源板请教
[打印本页]
作者:
q582195880
时间:
2014-5-8 14:23
标题:
电源板请教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图中R3 R4电阻一般是多大。这种只有开关管的电路叫什么名字。谢谢各位大哥们了。
作者:
ghost2abc
时间:
2014-5-10 10:33
好像该有管理芯片吧
作者:
ghost2abc
时间:
2014-5-10 10:35
r3要约200k左右吧,r4不会很大
作者:
cifsbi
时间:
2014-6-7 12:52
不是应该有个电源IC吗?怎么只有个光电耦合器?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