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F5R拆了南桥还能触发出电压全正常
[打印本页]
作者:
同创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4-5-6 11:30
标题:
华硕F5R拆了南桥还能触发出电压全正常
昨天接了台华硕F5R的机子待机0.15按开关没反应,南桥有点热,SIS968的南桥坏得多,先把的拆了看待机怎样,接电一试电流跑到0.8了,上面大电压电压全正常,有点怪为什么没了南桥还能自动触发。不管它换个新南桥,接电待机0.02触发亮了,修是修好了,有点想不通大家评论下。
作者:
398590400
时间:
2014-5-6 11:37
这个机器南桥不参与触发 是开机芯片参与触发的! 老机器了
作者:
简约不简单
时间:
2014-5-6 12:01
很多老的笔记本都这样的
作者:
gp1888
时间:
2014-5-6 12:05
因为它是EC参与触发的,所以南桥取了也能触发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