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F5R拆了南桥还能触发出电压全正常 [打印本页]

作者: 同创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4-5-6 11:30
标题: 华硕F5R拆了南桥还能触发出电压全正常
昨天接了台华硕F5R的机子待机0.15按开关没反应,南桥有点热,SIS968的南桥坏得多,先把的拆了看待机怎样,接电一试电流跑到0.8了,上面大电压电压全正常,有点怪为什么没了南桥还能自动触发。不管它换个新南桥,接电待机0.02触发亮了,修是修好了,有点想不通大家评论下。
作者: 398590400    时间: 2014-5-6 11:37
这个机器南桥不参与触发 是开机芯片参与触发的! 老机器了
作者: 简约不简单    时间: 2014-5-6 12:01
很多老的笔记本都这样的
作者: gp1888    时间: 2014-5-6 12:05
因为它是EC参与触发的,所以南桥取了也能触发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