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460白屏
[打印本页]
作者:
雷霆维修
时间:
2014-5-5 12:33
标题:
G460白屏
直接说问题,内接白屏,外接花屏。这是显卡的问题吗?
补充内容 (2014-5-9 14:57):
问题是内接白屏,外界字都是断断续续的,首先怀疑的是显存,但是换过显存之后问题没变,最后换上一个新显卡解决了。现在的笔记本显卡都不在是虚焊什么的。都是直接坏掉,情何以堪丫
作者:
398590400
时间:
2014-5-5 12:36
肯定是显卡的问题
作者:
Vampary
时间:
2014-5-5 12:37
直接干显卡
作者:
yi8384
时间:
2014-5-5 12:41
你先量下触发3.3出没出来再考虑别的地方。
作者:
周贵
时间:
2014-5-5 12:45
干显卡应该可以
作者:
盛娟清铖
时间:
2014-5-5 13:05
百分之90都是显卡 还有百分之10屏,屏线,显存 个人见解
作者:
吾论、勿论..
时间:
2014-5-5 13:06
内显外显花屏的话是显卡,但看什么花法,显存和内存也可导致花屏
作者:
zmengk0128
时间:
2014-5-5 13:19
楼主连着都不知道?
作者:
yangchaoweixiu
时间:
2014-5-5 13:21
花屏一版都是显卡吧,显存也有可能
作者:
雷霆维修
时间:
2014-5-5 13:22
显存干过了,涛声依旧,现在估计就是显卡的问题了
作者:
hsy888
时间:
2014-5-5 13:38
应当是显卡的问题了
作者:
雷霆维修
时间:
2014-5-5 13:39
为什么现在的笔记本显卡都是直接坏掉呢?都不在虚焊了什么滴了……
作者:
学主板维修中
时间:
2014-5-5 13:44
肯定是显卡问题撒
作者:
大箫筱
时间:
2014-5-5 14:38
基本上显卡的问题
作者:
蘅芷曲梦
时间:
2014-5-5 15:27
肯定是。换显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