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易美逊17寸液晶屏显不正常,发图 [打印本页]

作者: 长沙浪人    时间: 2014-5-4 21:41
标题: 易美逊17寸液晶屏显不正常,发图
调整大小 IMG_895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待机时如图,中间有约10CM宽的亮带在走,接信号后能勉强分辨出部分内容,换过驱动板无效,难道是屏电路问题?可能出现哪个地方?
作者: llhsxy    时间: 2014-5-5 08:41
屏坏了
     
作者: 有雾的早晨    时间: 2014-5-5 08:50
肯定是屏坏了
作者: 咚-咚    时间: 2014-5-5 09:10
查下屏的DC-DC电路
作者: ttdys    时间: 2014-5-5 09:25
肯定是屏坏了
作者: 小菜鸟1号    时间: 2014-5-5 09:25
屏可能性大了。。。
作者: phf150    时间: 2014-5-5 09:39
丢掉吧,浪费时间。这么古老的东西了
作者: 彭聪    时间: 2014-5-5 09:58
应该屏坏了吧
点屏器  搞起看看
作者: hxlzhwxzhan    时间: 2014-5-5 10:22
应该是屏坏了
作者: 前女友你还好吗    时间: 2014-5-5 11:33
屏的故障的,要不也费了,飞根线试试吧
作者: 入门小白    时间: 2014-5-6 10:57
肯定是屏坏了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4-5-6 12:01
这种老机器  能丢就丢了吧  
作者: jinhui3310    时间: 2014-5-6 12:15
楼主,屏的问题,你飞DC线看看,如果不行,这屏就是废了
作者: 长沙浪人    时间: 2014-5-9 00:15
前女友你还好吗 发表于 2014-5-5 11:33
屏的故障的,要不也费了,飞根线试试吧

请教如可飞线?谢谢高手
作者: 长沙浪人    时间: 2014-5-9 00:16
咚-咚 发表于 2014-5-5 09:10
查下屏的DC-DC电路

请教如何下一步?谢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