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9800gt显卡
[打印本页]
作者:
eset
时间:
2014-5-4 16:39
标题:
9800gt显卡
影驰9800gt显卡,有个电感非常热,请问有问题吗?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liyibo
时间:
2014-5-4 16:55
那个电感应该是显存的,能正常用就先用着吧
作者:
txy2008003
时间:
2014-5-4 17:46
9800用电很大的。发热高也是正常
作者:
wq116
时间:
2014-5-5 11:12
把三极管全换了和电容
作者:
eset
时间:
2014-5-5 12:33
电感边上的六、七个是三极管吗?
作者:
rocky123
时间:
2014-5-7 10:32
应该是显存的供电,看看显存有没有热的
作者:
eset
时间:
2014-5-8 00:48
电感边上的几个都好热。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