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 戴尔m5110笔记本开机响7声
[打印本页]
作者:
尚福林
时间:
2014-5-4 14:34
标题:
求助 戴尔m5110笔记本开机响7声
不停的响,双显卡机器。本人小白一个,请大家指教
作者:
烂人烂心烂世界
时间:
2014-5-4 14:37
显卡。或者屏幕
作者:
398590400
时间:
2014-5-4 14:40
北桥 吧 加焊吧
作者:
张川zc
时间:
2014-5-4 14:48
北桥问题 加焊一下即可
作者:
张川zc
时间:
2014-5-4 14:49
如果是8生的话就是不认屏 屏 屏显 显卡 都有可能
作者:
恋上【妳的床】
时间:
2014-5-4 14:49
北桥问题,碰到不少了
作者:
尚福林
时间:
2014-5-4 14:57
谢谢大家,我来加焊北桥看看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4-5-4 15:15
新手?这个机器7声通病了 ……好好学习 祝你好运
作者:
youhulanxian
时间:
2014-5-4 15:16
很明显北桥
作者:
yuxiaochen
时间:
2014-5-4 15:20
应该是北桥吧 加焊试试
作者:
寂寞式丶聆听
时间:
2014-5-4 16:07
如果是AMD的话,北桥和显卡坏的多,建议你先加焊下显卡
作者:
YINXU
时间:
2014-5-4 16:15
北桥有问题
作者:
鹰的梦想
时间:
2014-5-4 16:17
7 声桥啊8声显卡
作者:
dayedebao
时间:
2014-7-23 11:46
AMD的机器直接假焊北桥
作者:
wmdsxz
时间:
2014-7-23 11:51
刷bios,加焊桥,一定可以解决。
作者:
chuichunyu
时间:
2014-7-23 11:52
谢谢楼主提供
作者:
超一电脑
时间:
2014-7-23 13:11
AMD的吗
作者:
tao19851011
时间:
2014-7-23 13:17
北桥问题,加焊一下,一定要处理好散热不然会返修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