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 戴尔m5110笔记本开机响7声 [打印本页]

作者: 尚福林    时间: 2014-5-4 14:34
标题: 求助 戴尔m5110笔记本开机响7声
不停的响,双显卡机器。本人小白一个,请大家指教
作者: 烂人烂心烂世界    时间: 2014-5-4 14:37
显卡。或者屏幕
作者: 398590400    时间: 2014-5-4 14:40
北桥 吧  加焊吧
作者: 张川zc    时间: 2014-5-4 14:48
北桥问题 加焊一下即可

作者: 张川zc    时间: 2014-5-4 14:49
如果是8生的话就是不认屏 屏 屏显  显卡  都有可能
作者: 恋上【妳的床】    时间: 2014-5-4 14:49
北桥问题,碰到不少了
作者: 尚福林    时间: 2014-5-4 14:57
谢谢大家,我来加焊北桥看看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4-5-4 15:15
新手?这个机器7声通病了 ……好好学习 祝你好运
作者: youhulanxian    时间: 2014-5-4 15:16
很明显北桥
作者: yuxiaochen    时间: 2014-5-4 15:20
应该是北桥吧 加焊试试
作者: 寂寞式丶聆听    时间: 2014-5-4 16:07
如果是AMD的话,北桥和显卡坏的多,建议你先加焊下显卡
作者: YINXU    时间: 2014-5-4 16:15
北桥有问题
作者: 鹰的梦想    时间: 2014-5-4 16:17
7 声桥啊8声显卡
作者: dayedebao    时间: 2014-7-23 11:46
AMD的机器直接假焊北桥
作者: wmdsxz    时间: 2014-7-23 11:51
刷bios,加焊桥,一定可以解决。
作者: chuichunyu    时间: 2014-7-23 11:52
谢谢楼主提供
作者: 超一电脑    时间: 2014-7-23 13:11
AMD的吗        
作者: tao19851011    时间: 2014-7-23 13:17
北桥问题,加焊一下,一定要处理好散热不然会返修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