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问Y450小板Q1 1.8V 不正常是哪个管子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MR余
时间:
2014-5-1 13:22
标题:
求问Y450小板Q1 1.8V 不正常是哪个管子的问题
求问Y450小板Q1 1.8V 不正常是哪个管子的问题 第一次修这机器
作者:
MR余
时间:
2014-5-1 14:18
在线等啊 知道的告诉下吧
作者:
xiongyangwan
时间:
2014-5-1 15:53
就是1.8V的电源芯片坏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4-5-1 16:25
有个测试图参考下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00.png
(564.74 KB, 下载次数: 6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4-5-1 16:24 上传
作者:
台式主板维修
时间:
2014-5-1 19:46
你图纸都不上传个,让人怎么回答你
作者:
微笑VS面对一切
时间:
2014-5-1 19:48
讲具体点了
作者:
huhui098
时间:
2014-5-10 13:47
我也想解决此问题。
作者:
寂寞式丶聆听
时间:
2014-5-10 14:49
你看下1.8转1.8V的电压出来了吗,没有出来查上来电阻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