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问Y450小板Q1 1.8V 不正常是哪个管子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MR余    时间: 2014-5-1 13:22
标题: 求问Y450小板Q1 1.8V 不正常是哪个管子的问题
求问Y450小板Q1  1.8V 不正常是哪个管子的问题  第一次修这机器
作者: MR余    时间: 2014-5-1 14:18
在线等啊 知道的告诉下吧
作者: xiongyangwan    时间: 2014-5-1 15:53
就是1.8V的电源芯片坏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4-5-1 16:25
有个测试图参考下
00.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台式主板维修    时间: 2014-5-1 19:46
你图纸都不上传个,让人怎么回答你
作者: 微笑VS面对一切    时间: 2014-5-1 19:48
讲具体点了
作者: huhui098    时间: 2014-5-10 13:47
我也想解决此问题。
作者: 寂寞式丶聆听    时间: 2014-5-10 14:49
你看下1.8转1.8V的电压出来了吗,没有出来查上来电阻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