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Y450 开机不显
[打印本页]
作者:
YY1
时间:
2014-4-29 21:36
标题:
联想Y450 开机不显
本帖最后由 YY1 于 2014-4-29 22:02 编辑
联想Y450 独显,开始是开机显卡有信号出来,但不显示,外接显示器的灯会变绿,基本固定是显卡,但是重新换了显卡后,一点反应没有了,待机下就有复位信号,不知道这样正常不,开机能跑码,过了内存的,有知道这个复位信号的说一下,到底通电就出复位正常不,插上测试卡,复位的灯就亮了 另发两组CLK DATA的SMB总线波形,大家看一下这个波形正常不,自己感觉不正常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JINWUDONG
时间:
2014-4-30 08:18
待机的时候就有复位肯定不正常的?
作者:
MR余
时间:
2014-5-1 12:24
哎 我也遇到一个你这样的 还在搞
作者:
我想我行
时间:
2014-5-3 10:37
刷个BIOSS试试
作者:
1126745672
时间:
2014-5-4 20:17
北桥有问题吗,bios试试
作者:
毅毅
时间:
2014-5-4 20:25
Q1 坏 了
作者:
wzx2012
时间:
2014-5-4 20:31
待机出复位不大可能吧,是不是测错了
作者:
huhui098
时间:
2014-5-10 13:46
我有一台用了半小时黑屏,是显卡还是供电小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