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E40白屏绕弯路维修,其实很简单
[打印本页]
作者:
xyallan
时间:
2014-4-29 17:48
标题:
E40白屏绕弯路维修,其实很简单
好久没发贴了。
今天碰到一台Thinkpad E40,症状是白屏。
听得到开机声音系统,去掉硬盘,开机后也听得到Thinkpad特有的关机的滴声。
去掉屏线后发现接外接显示器也是一样,没有显示。
判断肯定不是屏的问题,怀疑是显卡。
拆完机器之后才注意到这个机器的CPU是I3的,CPU集成显卡。
于是取下CPU重装上去,机器亮了。
测试中。。。希望不会出啥问题。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4-4-29 17:58
额应该好了吧
作者:
huangyong
时间:
2014-4-29 18:13
应该没问题,再有问题就要换U咯
作者:
398590400
时间:
2014-4-29 18:13
哈哈哈 这也能行 估计不会返修了
作者:
陈博惠恩
时间:
2014-4-29 21:45
这种情款我遇到过i3二代挂了的
作者:
阿拉释迦
时间:
2014-4-29 21:47
哦,就这样!!!好了?收钱了!!!!
下次碰到E40白屏,也先把U拆下来重新装装
作者:
小飞2H
时间:
2014-4-29 23:09
cpu坏了还导致白屏????
作者:
JINWUDONG
时间:
2014-4-30 08:37
INTEL一代I3的CPU就是这样的,现在INTEL的CPU和AMD 的CPU差不多了,都不稳定。
作者:
民工F
时间:
2014-4-30 09:24
有学习了一招
作者:
hnddd
时间:
2014-4-30 09:34
应该没有问题了吧?
作者:
超越自己!
时间:
2014-4-30 09:39
楼主是不是先取下屏线然后再取下CPU,全都装好后,就以为是CPU松动原因,很有可能是屏线接触不良,,
作者:
本本庸医
时间:
2014-4-30 10:03
内屏外屏都白屏显卡的可能性就比较高了楼主思路还是对的
作者:
xyallan
时间:
2014-4-30 18:37
测试了一天,发现没问题。呵呵。收便宜一点算了。
作者:
wgjkgd
时间:
2014-4-30 19:54
楼主走运了,U座接触不良?
作者:
qjsncel
时间:
2014-5-1 15:20
谢谢分享,又学到一招对付白屏的思路 了
作者:
邱邱邱
时间:
2014-5-2 08:15
集显就是相对好些...那个独显真头大了. ..唉.谁能改成集显多好啊
作者:
Alkiad
时间:
2014-5-2 08:49
楼主这机子有没有独立显卡啊?
作者:
か倾城ぬ绝恋℡L
时间:
2014-5-2 09:00
cpu坏了还导致白屏
作者:
hzqdxp
时间:
2014-5-2 09:04
清晰 学写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