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刀片将铜线外的油漆刮去,2线对接,打值
神奇的一幕出现了。黑白红蓝四线两两相同
心里那个喜呀真是按耐不住
套上热缩管打火机一烧 搞定。然后仔细量了下阻值一切OK,装机......(此处省略很多字)。通电测试完全OK就是电机装的时候可能有点歪声音和以前的有点点不大一样,不过心想能转就不错了{:3_67:}。到此 维修结束。本想在修的过程中拍几张照片的,摸油烟机的手你懂的。。。不像是摸美女大腿的手 随时拍都可以
。发帖不为别的就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经验和思路,不要走弯路。其实很简单的,高手放过我吧
喜欢的兄弟可以给加点分
wweli10000 发表于 2014-4-28 11:57
我艹 什么都可以搞定啊你

我要脸 发表于 2014-4-28 17:51
这怎么也审核过了

rocky123 发表于 2014-4-28 15:36
是啊,有时手太脏不好拍照
莫炎 发表于 2014-4-28 12:17
哈哈,搞维修的人就这个样,什么都弄。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