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T420 不触发 [打印本页]

作者: 费得了    时间: 2014-4-25 17:43
标题: T420 不触发
RT 客户说晚上正常待机。第二天就不开机
没待机
作者: 寒梅彻骨    时间: 2014-4-25 18:22
按待机电路修呗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4-4-25 18:52
有没有 3V 5V
作者: iamvalkyrie    时间: 2014-4-25 19:59
楼主什么维修步骤都没写啊,数据呢?待机有无,EC有无工作,BIOS有无波形,什么都不写谁帮得了你?
作者: wtbdaaaa    时间: 2014-4-25 20:23
这样的帖子直接封了!
作者: binbin.ten    时间: 2014-4-25 21:00
三无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维修峰哥    时间: 2014-4-25 21:02
三无贴,无法回复,呵呵。
作者: 爱学II    时间: 2014-4-25 21:06
从系统供电下手,一步一步查吧
作者: tkuax3344    时间: 2014-4-25 21:06
太不详细了 老板
作者: yangzhongxin    时间: 2014-4-25 21:23
你不给数据没人能帮你分析
作者: 尼古丁味道    时间: 2014-4-25 21:49
我也遇到过这个T420I的不触发,我把主板连接小班的那里两面都贴上高温胶袋就好了哦!我的故障现象是裸板开机,用手去莫下主板连接电源接口那里就不触发了
希望你试试,具体啥原因知道好像有微短,收到票子才是真理

作者: 小马显示器    时间: 2014-5-10 15:35
我现有台t420,要按开 关才出待机,然后掉电。,
作者: 学主板维修中    时间: 2014-5-10 16:13
按时序修。G3 S5 S3 S0
作者: 为风执着    时间: 2014-5-10 17:45
具体点 首先不触发 差35v  保护隔离
作者: a463495980    时间: 2014-5-12 21:47
楼主还需要继续学习哦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