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T420 不触发
[打印本页]
作者:
费得了
时间:
2014-4-25 17:43
标题:
T420 不触发
RT 客户说晚上正常待机。第二天就不开机
没待机
作者:
寒梅彻骨
时间:
2014-4-25 18:22
按待机电路修呗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4-4-25 18:52
有没有 3V 5V
作者:
iamvalkyrie
时间:
2014-4-25 19:59
楼主什么维修步骤都没写啊,数据呢?待机有无,EC有无工作,BIOS有无波形,什么都不写谁帮得了你?
作者:
wtbdaaaa
时间:
2014-4-25 20:23
这样的帖子直接封了!
作者:
binbin.ten
时间:
2014-4-25 21:00
三无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维修峰哥
时间:
2014-4-25 21:02
三无贴,无法回复,呵呵。
作者:
爱学II
时间:
2014-4-25 21:06
从系统供电下手,一步一步查吧
作者:
tkuax3344
时间:
2014-4-25 21:06
太不详细了 老板
作者:
yangzhongxin
时间:
2014-4-25 21:23
你不给数据没人能帮你分析
作者:
尼古丁味道
时间:
2014-4-25 21:49
我也遇到过这个T420I的不触发,我把主板连接小班的那里两面都贴上高温胶袋就好了哦!我的故障现象是裸板开机,用手去莫下主板连接电源接口那里就不触发了
希望你试试,具体啥原因知道好像有微短,收到票子才是真理
作者:
小马显示器
时间:
2014-5-10 15:35
我现有台t420,要按开 关才出待机,然后掉电。,
作者:
学主板维修中
时间:
2014-5-10 16:13
按时序修。G3 S5 S3 S0
作者:
为风执着
时间:
2014-5-10 17:45
具体点 首先不触发 差35v 保护隔离
作者:
a463495980
时间:
2014-5-12 21:47
楼主还需要继续学习哦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