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五月去实地学习有人吗?一起去 [打印本页]

作者: 青蚨子    时间: 2014-4-25 11:30
标题: 五月去实地学习有人吗?一起去
有人的话加个QQ吧好相互照应
作者: 小昊昊    时间: 2014-4-25 11:37
你准备去了么
作者: 青蚨子    时间: 2014-4-25 11:40
恩 5月4号出发
作者: 青蚨子    时间: 2014-4-25 11:40
有要去的加QQ2385361246
作者: toshiba520    时间: 2014-4-25 14:20

你准备去了么
作者: cnxqd    时间: 2014-4-25 19:54
欢迎欢迎……………………………………………………………………………………
作者: hk945a    时间: 2014-5-10 17:24
我12号到讯维,加好友,注名:迅维修友
作者: hk945a    时间: 2014-5-10 17:24
QQ:287416789  我学5月的
作者: 迅维小张    时间: 2014-5-10 17:52
hk945a 发表于 2014-5-10 17:24
我12号到讯维,加好友,注名:迅维修友

  这位帅锅已经到校了,你也加快步伐哦

作者: hk945a    时间: 2014-5-11 11:22
在动车上,晚上到基地
作者: zhy123    时间: 2014-5-30 13:23
楼主快毕业了吧。学的如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