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好,我的屏LG,没有VGL负电压,特来向老师们求肋 [打印本页]

作者: 91xon    时间: 2014-4-24 21:43
标题: 大家好,我的屏LG,没有VGL负电压,特来向老师们求肋
大家好,我的屏LG,没有VGL负电压,特来向老师们求肋。
VCOMC 5.38V  VSTR 5.37V   GVDD-E 5V跳变成0在跳5V  GVDD-0 5V跳变成0在跳 WIN 4.86V   VDD12.20V   VGH32.2V  VGH-L32.2V  VGH-H32.2V

VGH-E0  32.2V       VGL  0V   LVCC 1.8V   RES 3.2V  DVCC1.8V   DLSC 5V

找了好长时间,没有把VGL线路找出来,只找经过2过点是连的,就没有路走了,

1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345截图2014042421425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宏辉电脑    时间: 2014-4-24 23:18
路过,顶到前排去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4-4-25 09:21
你检查一下下图这个几个元件。

作者: 91xon    时间: 2014-4-25 10:21
谢谢楼顶的帅哥,帮忙在看一下,我把电压量出来了
顶起来,,大家帮帮忙。
2345截图2014042510154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tqg2000    时间: 2014-4-25 11:30
你好,我想问下,你查到为什么VDD会在5v跳变到4.86v的原因了吗?同故障机头疼中
作者: 德盛电脑    时间: 2014-4-25 12:12
高手呀,看不懂,顶下
作者: 91xon    时间: 2014-4-26 10:43
tqg2000 发表于 2014-4-25 11:30
你好,我想问下,你查到为什么VDD会在5v跳变到4.86v的原因了吗?同故障机头疼中

你也是出现这个问题吗,,有没有修好了,
作者: 本本狂    时间: 2014-4-26 13:47
lS牛B。这都搞出来了~!
作者: 91xon    时间: 2014-4-27 09:44
如果有人能帮我解决,我帮他充50元话费,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我的QQ57661966 。谢谢。
作者: tqg2000    时间: 2014-5-6 09:25
91xon 发表于 2014-4-26 10:43
你也是出现这个问题吗,,有没有修好了,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760271-1-1.html
我的故障应该是和你一样,但是就是没找出问题所在,现在修不好郁闷中..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14-5-14 17:16
VGL  已经出来了  你把你测的-5.0V 用线连过去不就行勒      前提是你测试没有VGL 的对地没短路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4-5-14 23:48
这种屏不是很好修 最好早一块好的对比
作者: tom-guo    时间: 2014-5-16 17:18
修好了吗?出来说吼下吧
作者: 91xon    时间: 2014-5-21 23:08
我把两个最重要芯片还了,现在显示都没有显示。
作者: a3291210    时间: 2014-5-21 23:24
怎么和我前两天的屏一样 师傅直接给他宣布死刑了      换了驱动板还是花  烧个几分钟发白的部分好了    上面一道还有  费了我好长时间    白忙
作者: 董会会    时间: 2014-5-22 07:39
没研究过、、真心不懂屏线路板啊
作者: 潙妳-līń    时间: 2014-5-22 09:50
屏问题吧。。好像修不了。。
作者: 91xon    时间: 2014-5-23 08:49
两个芯片换了,现在白屏,

作者: shenguoqiang    时间: 2014-6-8 17:56

VGL  已经出来了  你把你测的-5.0V 用线连过去不就行勒      前提是你测试没有VGL 的对地没短路说的很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