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器通电没反应 [打印本页]

作者: ad332157    时间: 2014-4-24 16:26
标题: 显示器通电没反应
本帖最后由 ad332157 于 2014-4-24 16:28 编辑

显示器通电无反应,电源板有很小的啪啪声。测5V只有2.6V左右上下摆动。14V只有13V多。求帮助啊!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4-4-24 16:32
这个一般都是反馈电路,或者是芯片频率不对所引起的 ,顺便检查一下5v这个组元件。
作者: ad332157    时间: 2014-4-24 16:39
ぷ沓feng寻挴 发表于 2014-4-24 16:32
这个一般都是反馈电路,或者是芯片频率不对所引起的 ,顺便检查一下5v这个组元件。

5V的电容都换掉了,电源管理芯片也换掉了。但是毛病依旧。有很小的啪啪声。
作者: 阿贝勒    时间: 2014-4-24 21:16
检查电源各焊点 是否有虚焊打火的地方
作者: 打劫棒棒糖    时间: 2014-4-24 22:04
你电源板的电源芯片是什么型号的?一般是电源芯片的外围电路出问题了
作者: houlei123    时间: 2014-4-24 22:55
把五伏旁边的电容都换掉。在试试看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4-4-25 09:17
ad332157 发表于 2014-4-24 16:39
5V的电容都换掉了,电源管理芯片也换掉了。但是毛病依旧。有很小的啪啪声。

你没看清楚我说的检查故障位置,不是芯片的问题,检查反馈电路,频率设定电阻,或者是持续供电外围的元件。
作者: Yy.    时间: 2014-4-25 18:07
改条通用高压条看看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