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仓a 发表于 2014-4-21 20:59
一般驱动板大多数是接5v的。你现在只差开启这个信号了。亮度调节的信号可不接。你接好5v和地,别的先不接。 ...

源仓a 发表于 2014-4-21 20:59
一般驱动板大多数是接5v的。你现在只差开启这个信号了。亮度调节的信号可不接。你接好5v和地,别的先不接。 ...
异少 发表于 2014-4-22 13:16
我这个是接到电源板上面的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