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有修到索尼MBX266外接不显的吗,帮忙分析下 [打印本页]

作者: qw135977    时间: 2014-4-21 14:17
标题: 有修到索尼MBX266外接不显的吗,帮忙分析下
今天修MBX266的独立笔记本主板,遇到好几片外接不显的板子,这板子也不知道有什么可以调的不,我这里也没内接屏线,现在请各位修到的朋友给说说这板是不是进系统才显啊,单是集成的主板外接是能显的,现在我就搞不懂到底外接是不是开机就显的了,。。。。。。
作者: VICKLEE    时间: 2014-4-21 14:39
调DIP开关呐
作者: qw135977    时间: 2014-4-21 14:45
VICKLEE 发表于 2014-4-21 14:39
调DIP开关呐

这个没那种开关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4-4-21 14:57
本来就不显,要跳线
作者: qw135977    时间: 2014-4-21 15:15
FZYWFIX 发表于 2014-4-21 14:57
本来就不显,要跳线

这个板没见跳线啊,都没那跳线的开关
作者: VICKLEE    时间: 2014-4-22 11:00
直接发的板子修吗?这个要是BIOS默认不输出外显,就不好弄了,能搞到屏,好弄哦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