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MB, 下载次数: 61,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没有蛀牙 发表于 2014-4-21 13:22
acin lid-sw
lyhswnu 发表于 2014-4-21 13:55
是不是BIOS的问题
a371171845 发表于 2014-4-21 14:03
版号 是 多少 发一下
我爱迅维网1188 发表于 2014-4-21 13:34
请问,那个EC-SWI#KBC是KBC开启,关闭信号吗?待机时是高电平吗?
si25241336 发表于 2014-4-21 16:08
应该是高电平 跟INTEL的WAKE#信号一样
si25241336 发表于 2014-4-21 19:52
ECSWI#_kbc 它就是使EC收到开关信号PWRBTN发出给南桥 它只不过吧名字改了 你仔细看下图纸。INTEL我们以前见 ...
lsyyran 发表于 2014-4-21 16:35
ECSWI#-KBC这是个软启动信号吧!
我爱迅维网1188 发表于 2014-4-21 20:25
在时序上好像不像,你下载图纸看看啊,看他的去处是成sio-ext-wake#了,而WAKE#信号,比RSMRST#信号还早 ...
hlongxuan521 发表于 2014-4-21 23:27
楼主 你这个还好点 我修这个 自动触发 换EC 刷BIOS 不行 只有换南桥了 自动触发后跑到1.4左右 报警7声 ...
l动了情伤了心 发表于 2014-4-21 21:08
最怕修这样的问题啦,期待楼主尽快解决
lsyyran 发表于 2014-4-21 20:54
你看看下面这条信息,这是一个网友发的!
5、按下开关,EC收到开关信号后(连接到EC上名字GPIO03/GPIO06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