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飞利浦显示器开一会会灭掉。。。。
[打印本页]
作者:
某某、
时间:
2014-4-19 16:32
标题:
飞利浦显示器开一会会灭掉。。。。
飞利浦显示器开一会会灭掉,高压板没问题、、、求解、、、
作者:
wweli10000
时间:
2014-4-19 16:39
看看是不是电容不蓄电了,有没有明显鼓包,换掉电容再试试 还有LZ所说的灭掉是暗屏 还是根本连显示都没了呢
作者:
盛世IT
时间:
2014-4-19 16:44
灯管虚焊通病
作者:
迅捷电脑办公
时间:
2014-4-19 16:45
确定一下是灯管问题还是板子问题
作者:
龙腾速修
时间:
2014-4-19 16:54
换电源板 470UF 25V的 电容都换掉,如果还不行 就是 灯管的问题了
作者:
打劫棒棒糖
时间:
2014-4-19 22:48
这样说的话,那灯管的可能性比较大啊。建议LZ看看是不是灯管打火或者线断了
作者:
huanghuang90
时间:
2014-4-19 23:16
是什么型号的? 很多灯管有问题
作者:
AMAY
时间:
2014-4-20 16:18
灯管坏的机率占多数.
作者:
jgzx15
时间:
2014-4-20 16:36
飞利浦有成千上百的型号,连型号都不说,猜谜语吗
作者:
董会会
时间:
2014-4-20 17:14
先测一下电源看看有没有问题 如果没事就是灯管了
作者:
黄金白银1
时间:
2014-4-20 17:21
先用另外一个屏放这显示器的高压上测试是板问题还是灯管问题然后再下手
作者:
q8661322
时间:
2014-4-20 19:10
高压条没问题的情况下,电容.灯管 电源板不稳定时间长了.负载带不动也有可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