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帮我看看这个是哪的事
[打印本页]
作者:
龙腾速修
时间:
2014-4-19 11:40
标题:
帮我看看这个是哪的事
求各位师傅们 帮我看看这个显示器是怎么回事
作者:
kangjianfang
时间:
2014-4-19 11:49
大家看看是咱们回事啊那里的问题?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4-4-19 11:51
屏有可能坏了,你最好点下屏,或者是程序坏了。
作者:
kangjianfang
时间:
2014-4-19 12:01
三星的屏幕只能显示上面那么一条图像?
作者:
水蜜月
时间:
2014-4-19 14:34
先用通用板点屏试试,如果还是这样的话就是屏坏了
作者:
3649166
时间:
2014-4-19 21:29
屏坏了
。。。。。。。。。。。
作者:
smx1190
时间:
2014-4-19 21:39
上通用 不就知道了
作者:
huanghuang90
时间:
2014-4-19 23:23
套板试屏,可能屏坏掉
作者:
双成富科技
时间:
2014-4-20 12:14
屏坏的可能性大。
作者:
老板、
时间:
2014-4-20 15:35
屏 坏 咯
作者:
黄金白银1
时间:
2014-4-20 17:24
不用想了,屏坏了
作者:
q8661322
时间:
2014-4-20 19:08
坏的可能性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