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帮我看看这个是哪的事 [打印本页]

作者: 龙腾速修    时间: 2014-4-19 11:40
标题: 帮我看看这个是哪的事
求各位师傅们 帮我看看这个显示器是怎么回事
作者: kangjianfang    时间: 2014-4-19 11:49
大家看看是咱们回事啊那里的问题?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4-4-19 11:51
屏有可能坏了,你最好点下屏,或者是程序坏了。
作者: kangjianfang    时间: 2014-4-19 12:01
三星的屏幕只能显示上面那么一条图像?
作者: 水蜜月    时间: 2014-4-19 14:34
先用通用板点屏试试,如果还是这样的话就是屏坏了
作者: 3649166    时间: 2014-4-19 21:29
屏坏了
。。。。。。。。。。。
作者: smx1190    时间: 2014-4-19 21:39
上通用 不就知道了
作者: huanghuang90    时间: 2014-4-19 23:23
套板试屏,可能屏坏掉
作者: 双成富科技    时间: 2014-4-20 12:14
屏坏的可能性大。
作者: 老板、    时间: 2014-4-20 15:35
屏  坏   咯  
作者: 黄金白银1    时间: 2014-4-20 17:24
不用想了,屏坏了
作者: q8661322    时间: 2014-4-20 19:08
坏的可能性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