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器出现奇怪症状 [打印本页]

作者: landings    时间: 2014-4-17 19:38
标题: 显示器出现奇怪症状
我的显示器原先是按键串键,后来我买了些按键和旁边的电阻,给它们都换了。今天发现,显示器出现了新的问题,无论插不插新换的那个按键板。不知道是因为哪里动到了。

问题是这样:每当刚开显示器时,或刚刚切换分辨率时,显示器会亮一下,但立刻就会黑掉。在亮的时候,可以看到屏幕内容是正确的。但是它就只在刚刚切换分辨率时候亮那么一瞬间。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作者: 踩着天使的胖子    时间: 2014-4-17 20:23
ON信号不同步,
作者: 联君科技    时间: 2014-4-17 20:28
高压或灯管
作者: landings    时间: 2014-4-17 22:18
联君科技 发表于 2014-4-17 20:28
高压或灯管

P103070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刚才看了一下,是不是因为这两个插头松脱了?但是它们不是防呆的插头,不知道哪个插哪个,怎么插

作者: zzpy1093    时间: 2014-4-18 13:21
高压或灯管 外接两灯管试一下

作者: 海岸科技王峰    时间: 2014-4-18 14:03
是防呆的  接好的灯管试试  
作者: 联君科技    时间: 2014-4-18 20:49
landings 发表于 2014-4-17 22:18
刚才看了一下,是不是因为这两个插头松脱了?但是它们不是防呆的插头,不知道哪个插哪个,怎么插

随便插,都一样。
作者: 水蜜月    时间: 2014-4-19 15:12
随便插,只要插好就可以了
作者: ysjiangxu    时间: 2014-4-20 17:42
双灯管的,随便插。厂家也不地道,板子上线的颜色也不区分一下。
作者: 小昊昊    时间: 2014-4-20 17:52
我想请问一下ON信号不同步一般怎么处理呢
作者: landings    时间: 2014-4-20 18:38
感谢。插上就好了。
作者: q8661322    时间: 2014-4-20 19:05
目测楼主是大神级别的菜鸟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