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富士康a78ax上cpu全板无电压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想念的你    时间: 2014-4-15 22:10
标题: 富士康a78ax上cpu全板无电压
求高手赐教,今天遇到富士康a78ax主板上cpu全板无电压   ,不上cpu时只有内存电压
作者: o0飝兲    时间: 2014-4-15 22:24
你这样没办法告诉你修啊,你要懂的供电时序啊
作者: 我想念的你    时间: 2014-4-15 22:37
我没有amd上电时序啊,你发个给我看看
作者: メ爱你1314    时间: 2014-4-16 01:22
我想念的你 发表于 2014-4-15 22:37
我没有amd上电时序啊,你发个给我看看

AMD上电时序是这样的:内存-CPU-总线-全板供电-南桥复位信号
作者: 1242370105    时间: 2014-4-16 12:07
我帖子上有发过!你去看看!他有个专用芯片的!
作者: 久违的等待    时间: 2014-4-16 22:11
富士康主板有一个专用芯片,TIGER ONE。任何一个供电不正常都会导致全板无供电,更换一下试试
作者: hanshi178437835    时间: 2014-4-16 22:45
内存供电了啊,查一 CPU供电啊 ,桥和总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