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富士康a78ax上cpu全板无电压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想念的你
时间:
2014-4-15 22:10
标题:
富士康a78ax上cpu全板无电压
求高手赐教,今天遇到富士康a78ax主板上cpu全板无电压 ,不上cpu时只有内存电压
作者:
o0飝兲
时间:
2014-4-15 22:24
你这样没办法告诉你修啊,你要懂的供电时序啊
作者:
我想念的你
时间:
2014-4-15 22:37
我没有amd上电时序啊,你发个给我看看
作者:
メ爱你1314
时间:
2014-4-16 01:22
我想念的你 发表于 2014-4-15 22:37
我没有amd上电时序啊,你发个给我看看
AMD上电时序是这样的:内存-CPU-总线-全板供电-南桥复位信号
作者:
1242370105
时间:
2014-4-16 12:07
我帖子上有发过!你去看看!他有个专用芯片的!
作者:
久违的等待
时间:
2014-4-16 22:11
富士康主板有一个专用芯片,TIGER ONE。任何一个供电不正常都会导致全板无供电,更换一下试试
作者:
hanshi178437835
时间:
2014-4-16 22:45
内存供电了啊,查一 CPU供电啊 ,桥和总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