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奇美显示器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周德伦
时间:
2014-4-15 14:55
标题:
奇美显示器不开机
今天我修了一台奇美的显示器型号是20ra。客户说不通电送修的,我打开后盖查有5v和12v。开关键上有3.3v的电压就是不能开机。用示波器·打了波晶振上有波。主芯片是TS开头具体型号看不清了。就把25l05的芯片拆下通电断电后。把原来的芯片装上开机就好了。这个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TS系列的都是这样修好,我还备份了这个显示器的BIOS的数据
715G3244-1-2 奇美20RABIOS.zip
2014-4-15 14:56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56.75 KB, 下载次数: 7,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shantang5512920
时间:
2014-4-15 15:16
之后有返修吗?有机会可以刷刷程序看看
作者:
爱学爱问
时间:
2014-4-15 16:09
学习了,以前我遇到这样的就只能换板了,下次遇到这样的按这个方法试下。
作者:
联君科技
时间:
2014-4-15 21:51
这种显示器要把5V和12V的滤波电容换掉再重写MCU就不会返修了
作者:
huayuwo
时间:
2014-4-16 10:23
学习了 都很厉害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