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奇美显示器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周德伦    时间: 2014-4-15 14:55
标题: 奇美显示器不开机
今天我修了一台奇美的显示器型号是20ra。客户说不通电送修的,我打开后盖查有5v和12v。开关键上有3.3v的电压就是不能开机。用示波器·打了波晶振上有波。主芯片是TS开头具体型号看不清了。就把25l05的芯片拆下通电断电后。把原来的芯片装上开机就好了。这个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TS系列的都是这样修好,我还备份了这个显示器的BIOS的数据

715G3244-1-2 奇美20RABIOS.zip

56.75 KB, 下载次数: 7,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shantang5512920    时间: 2014-4-15 15:16
之后有返修吗?有机会可以刷刷程序看看
作者: 爱学爱问    时间: 2014-4-15 16:09
学习了,以前我遇到这样的就只能换板了,下次遇到这样的按这个方法试下。
作者: 联君科技    时间: 2014-4-15 21:51
这种显示器要把5V和12V的滤波电容换掉再重写MCU就不会返修了
作者: huayuwo    时间: 2014-4-16 10:23
学习了  都很厉害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