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原机液晶显示器的程序是怎么读出的?
[打印本页]
作者:
gaoxiuling
时间:
2014-4-14 14:41
标题:
原机液晶显示器的程序是怎么读出的?
先辈们,指导下。
作者:
jena7
时间:
2014-4-14 14:44
最好用编程器
作者:
gaoxiuling
时间:
2014-4-14 14:49
是得把BIOS拆下来吗
作者:
开欣
时间:
2014-4-14 14:54
我用的是RT809F编程器读取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4-4-14 15:06
至于程序的读取都是使用变成读取的,就看你的编程器是否支持在线读取,不是在线读取的话把芯片拆下来读取。
作者:
gaoxiuling
时间:
2014-4-14 15:11
哪个编程器支持在线读取?
作者:
wangshuai007
时间:
2014-4-14 19:14
RT809F 在线都就可以 , 也可以拆下来,用座子放在编程器上读
作者:
云南小书生
时间:
2014-4-15 13:05
用编程器啊,有液晶编程器不用拆机读写,不是液晶编程器拆机编写
作者:
frilly
时间:
2014-4-15 19:56
我用的是RT809F编程器读取
作者:
联君科技
时间:
2014-4-15 21:10
RT809F支持在线读取使用比较方便
作者:
gaoxiuling
时间:
2014-4-16 18:38
液晶电视支持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