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E2220白屏故障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Leefire    时间: 2014-4-14 13:43
标题: 三星E2220白屏故障维修
本帖最后由 Leefire 于 2014-4-14 17:59 编辑

三星E2220,中华CLAA215FA 01的屏,通电显示灰白且带有线条的模糊状态,屏线没问题,屏上有5V电压。
IMAG018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照得不是很清。
IMAG018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没接VGA,屏上也隐隐约约看到有桌面图标??
IMAG018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检查这个没检出问题。
IMAG018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那个IC501有一个脚无电压,请教大神们,会是这个问题吗?我无头绪了,该怎么修?

作者: 阿修罗电脑行    时间: 2014-4-14 15:19
我有一个这样的,,不用修了。。是屏坏了。。换屏芯片也好不了的。。
作者: 鹰飞长空    时间: 2014-4-14 16:46
这样的情况应该是液晶屏坏了,不知道能不能修了,
有一个一样的屏
作者: の淡定哥    时间: 2014-4-14 17:25
这个是屏线的问题
作者: Leefire    时间: 2014-4-14 17:49
の淡定哥 发表于 2014-4-14 17:25
这个是屏线的问题

屏线没有问题,我换过屏线也一样
作者: Leefire    时间: 2014-4-14 17:49
阿修罗电脑行 发表于 2014-4-14 15:19
我有一个这样的,,不用修了。。是屏坏了。。换屏芯片也好不了的。。

真的是不能修了吗
作者: 云南小书生    时间: 2014-4-15 13:08
三星的屏好多都是这个故障,就是有灰条无显
作者: 闪电客    时间: 2014-4-15 14:05
通用版点一下,确定屏问题了就不用修了,如果二三十块钱收了的话没事可以研究下
作者: 周光俊    时间: 2014-4-15 14:12
查屏后极供电 会有惊喜的
作者: hnddd    时间: 2014-4-20 18:19
有一个脚无电压是正常的
它接地!
作者: hnddd    时间: 2014-4-20 18:19
最后解决了吧?修好了吧?
作者: q8661322    时间: 2014-4-20 19:05
屏问题.基本上都是.三星的MCU问题一般也不会出现这种现象
作者: xiongwei365    时间: 2014-4-20 23:10
q8661322 发表于 2014-4-20 19:05
屏问题.基本上都是.三星的MCU问题一般也不会出现这种现象

MCU是什么。我也有一张这样的屏,请指教
作者: 致胜电脑    时间: 2014-4-21 11:54
最后解决了吧?修好了吧?
作者: q8661322    时间: 2014-4-21 23:20
xiongwei365 发表于 2014-4-20 23:10
MCU是什么。我也有一张这样的屏,请指教

程序。跟BIOS差不多的意思。三星通病就是MCU和灯管。
作者: kunpeng0126    时间: 2014-5-4 20:00
屏坏了  我也有个这样的机器
作者: dmks    时间: 2014-5-4 20:21
修好了没?我也有个这样的问题
作者: 锅家大事    时间: 2014-5-4 20:50
期待结果,共同学习,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14-5-14 17:25
本帖最后由 黄祺益 于 2014-5-14 17:27 编辑

先测下  VGH   VCOM   VHL     VDA    和   14路GAMA   和 EO  STP  等

作者: zsh5156    时间: 2014-5-14 17:57
坐等待结果
作者: zaaqqq123456    时间: 2014-5-19 10:54
我 手上 还是 有个~    确定是 屏的问题 但是  没有 空研究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4-5-19 11:59
三极管是正常的  屏芯片 或是排线上的芯片
作者: 大志a    时间: 2014-5-19 20:32
没接VGA  也能看到  桌面呢?
作者: hnddd    时间: 2014-5-19 20:56
八成 是屏坏了,这种屏我遇到好几个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