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K42D不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①輩訾    时间: 2014-4-14 13:40
标题: K42D不显示
   K42D  amd    独显   0809000的显卡     大小写可以切换       屏不显     外接不显    显卡换了    bios刷了 就是不显      该怎么办?
作者: xsp1980    时间: 2014-4-14 13:42
电流多少?北桥也有可能。
作者: 冯军加之    时间: 2014-4-14 13:47
电流怎么跳的啊
作者: ①輩訾    时间: 2014-4-14 13:51
xsp1980 发表于 2014-4-14 13:42
电流多少?北桥也有可能。

     电流是亮了的
作者: ①輩訾    时间: 2014-4-14 13:52
冯军加之 发表于 2014-4-14 13:47
电流怎么跳的啊

电流是亮了的      灯是闪了的
作者: yuhan917    时间: 2014-4-14 14:33
能确定那个电流能亮机? 如果可以的话 考虑显存吧
作者: a55940    时间: 2014-4-14 14:57
测下显卡俩边数据点对地址看下是否一致,我之前有个华硕K52D就是 这个情况掉了一个点了
作者: 大箫筱    时间: 2014-4-14 16:16
看看北桥吧
作者: JINWUDONG    时间: 2014-4-14 21:51
开机电流是不是到2.2A就不动了,看电流就想已经亮机,其实还没有显示。这个机器亮机的电流要到2.8A左右才能显示,不想INTEL的K42JR到2,2A就可以显示了。我昨天修到过K42DR独显的机器,开机跑到2.2A就不动了也不显示,是显卡的供电3.3VG 1.5VG还有1.8VG这几个电压没有的原因,你可以查查看,不过这个机器没有图纸也没有点位,我是改电路修好的。
作者: JINWUDONG    时间: 2014-4-14 21:53
开机电流是不是到2.2A就不动了,看电流就像已经亮机,其实还没有显示。这个机器亮机的电流要到2.8A左右才能显示,不像INTEL的K42JR到2,2A就可以显示了。我昨天修到过K42DR独显的机器,开机跑到2.2A就不动了也不显示,是显卡的供电3.3VG  1.5VG还有1.8VG这几个电压没有的原因,你可以查查看,不过这个机器没有图纸也没有点位,我是改电路修好的。
不好意思,打错几个字,重新发一次。

作者: ①輩訾    时间: 2014-4-15 18:47
JINWUDONG 发表于 2014-4-14 21:53
开机电流是不是到2.2A就不动了,看电流就像已经亮机,其实还没有显示。这个机器亮机的电流要到2.8A左右才能 ...

下次注意  下   哎     客户追的急        退了
作者: 89108008    时间: 2014-6-17 07:31
4月14号的帖子 估计早解决完了 为什么这么老的帖子 刷新到前面来了呢
作者: djz20011211    时间: 2014-6-17 08:35
加焊北桥试试,AMD北桥易出问题。
作者: か倾城ぬ绝恋℡L    时间: 2014-6-17 08:43
华硕着实难修,前几天有一个也是 看电流到2.2了 ,k42jz的板子,大芯片都干过就是不良 啊
作者: 250415541    时间: 2014-6-17 08:45
非常好 值得学习!!!
作者: wutingyu    时间: 2014-6-17 14:49
我也有一片 K52DR的电流在1.4  1.6左右 有时能跳到2.2 就是不亮机
作者: huyeping519    时间: 2014-6-17 15:04
42j的机器就没有修好过 时好时坏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