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搞桥植株谁是高手教下,
[打印本页]
作者:
天上人间cong
时间:
2014-4-13 20:49
标题:
搞桥植株谁是高手教下,
植株真是很难,那师傅教教我这学徒啊,教我非常感谢得。
作者:
DBJBW
时间:
2014-4-13 21:07
还是到迅维去吧,不然轻易会了,你会成
为这行的搅屎棒。
作者:
ciwei
时间:
2014-4-13 21:09
无他 ,唯熟也!
作者:
志在由
时间:
2014-4-13 21:30
多练就可以了,我用了一个多星期学会的。
作者:
深辉电脑科技
时间:
2014-4-13 21:38
刚开始要有耐心,慢慢来
作者:
二十八画生
时间:
2014-4-13 21:53
没技术含量,认真做,工具很重要
作者:
与或非,轩辕沁
时间:
2014-4-13 22:11
多练练,熟能生巧呗
作者:
20080515
时间:
2014-4-13 22:17
多练,仔细,认真
作者:
luoquan006
时间:
2014-4-13 22:20
我以前从没修过笔记本,没做过桥,植过珠,我进笔记本维修店13天就上手了,植珠搞定,焊接EC搞定,风枪焊接IC也搞定,只是没那么快速度而已,看电路图修板子也搞定,只不过没那么快的速度而已,为啥上手这么快?因为我有基础嘛,为啥有基础?因为我之前是做台式机技术员的,板卡级维修的,有空就到迅维网看看教程,看看别人的维修经验,慢慢积累,把迅维笔记本远程视频教程下载下来看了一遍不过瘾又看一遍,不停地看懂为止,然后呢,我就跳槽到去学修笔记本了,有了动手操作的平台很快很快的就上手咯~
作者:
┽┄没有兑现Dē
时间:
2014-4-13 22:24
楼上好厉害的样子
作者:
yxzno1
时间:
2014-4-13 22:45
做多了就有感觉了
作者:
梦1场
时间:
2014-4-13 23:06
多植,多问,就行了,没什么好办法的,
作者:
RTEWTYR
时间:
2014-4-13 23:07
嘴巴上没办法教 首先你要有工具掷多了 就知道了 刚开始 都一样的别放弃!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