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帮看一下那个是ON/off
[打印本页]
作者:
南霁
时间:
2014-4-13 11:41
标题:
大家帮看一下那个是ON/off
本帖最后由 南霁 于 2014-4-13 12:19 编辑
这个电源高压一体板开关应该是ON/OFF可上边没这样标,上边共:+5,GND,ADJ,EA,STBY,MUTE,VOL那个是开关?看的头大!本人感觉就是EA和STBY之一,就怕出错!
作者:
颜家顺
时间:
2014-4-13 11:48
应该是EA吧
作者:
轩轩电脑
时间:
2014-4-13 11:55
没什么怕的 不会出问题的 试吧
作者:
jinhui3310
时间:
2014-4-13 12:08
VOL这个是3.3V的
作者:
飘在华东
时间:
2014-4-13 17:36
STBY也就是standby,待机的意思,应该是这个了。。。
作者:
忘忧草。
时间:
2014-4-13 18:53
ea吧。。。。
作者:
macc
时间:
2014-4-13 20:27
应该是EA吧。
作者:
xtvfhpz
时间:
2014-4-13 22:48
一个一个试,反正不会烧
作者:
鹰飞长空
时间:
2014-4-14 17:09
应该是EA的
作者:
郑州新华电子
时间:
2014-4-14 22:43
应该是ea吧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4-4-15 10:11
有很多地方标示 的是字母不一样但是意思是一样的比如:ENA、ON/OFF、EA、BL_ON等等。
作者:
云南小书生
时间:
2014-4-15 11:32
EA就是开启,开启信号一般都是跑到高压的细线
作者:
515378560
时间:
2014-4-17 15:35
EA就是开启,接开关就OK了。
作者:
董会会
时间:
2014-4-17 15:36
EA是开关、、、、、、、、
作者:
锅家大事
时间:
2014-4-17 21:08
EA=ENABlE开启的,有效的意思
作者:
3649166
时间:
2014-4-19 21:35
通电用表量量电压不就知道了。。。。。。。。
作者:
huanghuang90
时间:
2014-4-19 23:24
就是EA没有错
作者:
small
时间:
2014-4-20 00:07
在驱动板上测有3。3V的,然后开机变成低电平,那个脚就是开启(EN)
作者:
双成富科技
时间:
2014-4-20 11:50
eA 这个脚了。
作者:
侠客豪情
时间:
2014-4-20 12:51
我也觉得是EA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