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帮看一下那个是ON/off [打印本页]

作者: 南霁    时间: 2014-4-13 11:41
标题: 大家帮看一下那个是ON/off
本帖最后由 南霁 于 2014-4-13 12:19 编辑

这个电源高压一体板开关应该是ON/OFF可上边没这样标,上边共:+5,GND,ADJ,EA,STBY,MUTE,VOL那个是开关?看的头大!本人感觉就是EA和STBY之一,就怕出错!
作者: 颜家顺    时间: 2014-4-13 11:48
应该是EA吧
作者: 轩轩电脑    时间: 2014-4-13 11:55
  没什么怕的 不会出问题的 试吧

作者: jinhui3310    时间: 2014-4-13 12:08
VOL这个是3.3V的
作者: 飘在华东    时间: 2014-4-13 17:36

STBY也就是standby,待机的意思,应该是这个了。。。

作者: 忘忧草。    时间: 2014-4-13 18:53
ea吧。。。。
作者: macc    时间: 2014-4-13 20:27
应该是EA吧。
作者: xtvfhpz    时间: 2014-4-13 22:48
一个一个试,反正不会烧

作者: 鹰飞长空    时间: 2014-4-14 17:09
应该是EA的
作者: 郑州新华电子    时间: 2014-4-14 22:43
应该是ea吧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4-4-15 10:11
有很多地方标示 的是字母不一样但是意思是一样的比如:ENA、ON/OFF、EA、BL_ON等等。
作者: 云南小书生    时间: 2014-4-15 11:32
EA就是开启,开启信号一般都是跑到高压的细线
作者: 515378560    时间: 2014-4-17 15:35
EA就是开启,接开关就OK了。
作者: 董会会    时间: 2014-4-17 15:36
EA是开关、、、、、、、、
作者: 锅家大事    时间: 2014-4-17 21:08
EA=ENABlE开启的,有效的意思
作者: 3649166    时间: 2014-4-19 21:35
通电用表量量电压不就知道了。。。。。。。。

作者: huanghuang90    时间: 2014-4-19 23:24
就是EA没有错
作者: small    时间: 2014-4-20 00:07
在驱动板上测有3。3V的,然后开机变成低电平,那个脚就是开启(EN)
作者: 双成富科技    时间: 2014-4-20 11:50
eA 这个脚了。
作者: 侠客豪情    时间: 2014-4-20 12:51
我也觉得是EA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