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啊 发表于 2014-4-11 21:01
驱动板不短路吧,电源板加个假负载 能正常输出么
wangshuai007 发表于 2014-4-11 21:26
MOS管一起换掉试试,我修的雷击的一般,管理芯片,跟MOS管坏的多
玩你妹 发表于 2014-4-11 21:34
带不起负载的都不好搞
阿才临清修液晶 发表于 2014-4-11 23:00
换掉板子吧,这个活少赚点,省些时间干其他的,钱就赚回来了,把时间全耗在这个小东西上,不值,真的不值
天奇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4-4-11 23:01
看看反馈电正不正常

鸿威 发表于 2014-4-12 09:21
换过了 一样
云南小书生 发表于 2014-4-16 21:22
换50V470电容 秒杀
鸿威 发表于 2014-4-16 22:54
之前我也在其它板子上拆过小电容换过 可是没有效果 可能拆的也是坏的吧 明天找找那块板 在研究下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