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SUS K40ID 开机时显时不显 [打印本页]

作者: 再见/青春。    时间: 2014-4-11 15:14
标题: ASUS K40ID 开机时显时不显
开机不显时电流停在1.3,开机显示电流是从1.3升到1.5~1.6,不显logo画面,外接还花屏,求高手指点。
作者: 再见/青春。    时间: 2014-4-11 15:15
显示也是灰屏。
作者: wuguanchun88    时间: 2014-4-11 15:18
不知道楼主解决了吗

作者: walkman0904    时间: 2014-4-11 15:36
加焊下显卡看下
作者: yuqifeng    时间: 2014-4-11 15:41
外接花屏,屏不显示,估计是显卡问题。
作者: 建桥    时间: 2014-4-11 15:43
显卡有掉点吗 信号线
作者: 子奇。    时间: 2014-4-11 15:55
用热风枪吹吹看看好不好,不行就换显卡
作者: wangzhilun0817    时间: 2014-4-11 15:58
这种现象想都不用想加焊了显卡再说
作者: pdf14789    时间: 2014-4-11 16:05
加焊北桥显卡,换内存,刷BIOS
作者: 再见/青春。    时间: 2014-4-11 16:52
wuguanchun88 发表于 2014-4-11 15:18
不知道楼主解决了吗

还没解决了,你指点一下
作者: 再见/青春。    时间: 2014-4-11 16:52
walkman0904 发表于 2014-4-11 15:36
加焊下显卡看下

显卡已经重置过了,现象更以前是一样的。
作者: 再见/青春。    时间: 2014-4-11 16:53
yuqifeng 发表于 2014-4-11 15:41
外接花屏,屏不显示,估计是显卡问题。

我也想这是显卡问题,结果重置都没效果,现象是一样的
作者: 再见/青春。    时间: 2014-4-11 16:54
建桥 发表于 2014-4-11 15:43
显卡有掉点吗 信号线

仔细查过了,没有掉点。请问可有解决办法。
作者: 再见/青春。    时间: 2014-4-11 16:54
子奇。 发表于 2014-4-11 15:55
用热风枪吹吹看看好不好,不行就换显卡

用风枪吹过显卡,吹过北桥,没作用。
作者: 再见/青春。    时间: 2014-4-11 16:55
pdf14789 发表于 2014-4-11 16:05
加焊北桥显卡,换内存,刷BIOS

bios找了好久找到了,也刷过了,还是不行
作者: 蛋疯狂    时间: 2014-4-11 17:07
先吹显卡,好的话,就干显卡
作者: ywl    时间: 2014-4-11 17:31
直接换显卡吧
作者: bears624618    时间: 2014-11-16 11:06
这个很明显是显卡的问题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