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ltm220m1-l01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sam743df
时间:
2014-4-10 09:41
标题:
三星ltm220m1-l01花屏
飞利浦220vw9花屏,用驱动板代换过,确定是屏的问题。屏型号:ltm220m1-l01。请问哪位老兄修过,谢谢指点下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lichangru
时间:
2014-4-10 09:55
屏线换一下 不行就刷屏驱动
作者:
kayy
时间:
2014-4-10 09:55
这个修不了了..
作者:
阿才临清修液晶
时间:
2014-4-10 10:12
我也有一块呢
作者:
lchmg10575
时间:
2014-4-10 10:19
建议让客户换屏吧。
作者:
;;;;;
时间:
2014-4-10 10:26
屏坏了 换一个吧 ?
作者:
阿涩℡
时间:
2014-4-10 10:44
屏坏了,报废吧
作者:
huahua7520
时间:
2014-4-10 12:59
屏坏了 还换什么屏,直接换显示器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4-4-10 19:46
这屏估计报废了,,修不了了,,
作者:
玩你妹
时间:
2014-4-10 22:53
我遇到过几次,换个屏线就好
作者:
王磊·
时间:
2014-4-11 10:36
换个通用驱动板一试便知,估计屏的可能性贼大,修下来代价也不会低。
作者:
329187072
时间:
2014-4-25 17:12
三星 基本死玻璃。刚刚修了个AOC也是用这个屏。。。 几台用LG屏只有一台用这个三星屏。
作者:
1019662490
时间:
2014-4-27 11:18
屏挂了,直接判死刑吧,通知家属 报丧吧!
作者:
lichangjiao
时间:
2014-4-27 11:36
屏挂了啊、、还修啊。。这个基本上等于死刑了
作者:
康锅锅
时间:
2014-4-27 19:23
逻辑板上的原件也可以查查有没损坏,然后测测数据对,能显示时钟应该是没问题的
作者:
打劫棒棒糖
时间:
2014-4-27 21:20
没着了。。你这个是屏坏咯。。。
作者:
前女友你还好吗
时间:
2014-4-28 12:43
换下屏线试试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