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X100E接电源电流0.23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龙天涯    时间: 2014-4-7 11:56
标题: 联想X100E接电源电流0.23不开机
有哪位朋友修过的 是不是北桥问题
作者: DBJBW    时间: 2014-4-7 12:33
八成是,这个机子修好也报不起价。除了

牌子外,说实在的,还不如同期的山寨机。
作者: hyy    时间: 2014-4-7 12:39
你这也太省了吧!都不知道你待机电流是多少,描述详细点嘛
作者: hlongxuan521    时间: 2014-4-7 22:17
查查供电 应该 CPU 还没供电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