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要个问题困扰多日 求解答
[打印本页]
作者:
15958273791
时间:
2014-4-4 16:46
标题:
要个问题困扰多日 求解答
本帖最后由 15958273791 于 2014-4-4 16:52 编辑
图上的显卡拆过好几次 基本上拆一次掉一个点 。现在我有一个疑问 可能很简单 求大家不要笑我
图上4个点 对应位置应该怎么算。。我知道是英文从左到右数 数字是从上到下数。 现在疑问来了 ,这显卡焊盘不是均匀的 比如红框里要比外面稀疏一些 这应该怎么数呢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saczxc.jpg
(190.63 KB, 下载次数: 2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4-4-4 16:46 上传
作者:
青春给啦电脑
时间:
2014-4-4 17:30
看看,是不是空点,要是没有数据线就是空脚
作者:
20080515
时间:
2014-4-4 17:31
这4个都是空点呀,无须补
作者:
啥也不懂的年纪
时间:
2014-4-4 18:09
竖着的是12345,横着的是ABCDE嘛。左边那两个,上面那个是AJ2,下面那个是AJ3嘛,有边的你就仔细看看吧
作者:
啥也不懂的年纪
时间:
2014-4-4 18:11
没看清楚你写的,不好意思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