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要个问题困扰多日 求解答 [打印本页]

作者: 15958273791    时间: 2014-4-4 16:46
标题: 要个问题困扰多日 求解答
本帖最后由 15958273791 于 2014-4-4 16:52 编辑

图上的显卡拆过好几次  基本上拆一次掉一个点   。现在我有一个疑问   可能很简单 求大家不要笑我
图上4个点  对应位置应该怎么算。。我知道是英文从左到右数   数字是从上到下数。   现在疑问来了  ,这显卡焊盘不是均匀的 比如红框里要比外面稀疏一些 这应该怎么数呢  
saczxc.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青春给啦电脑    时间: 2014-4-4 17:30
看看,是不是空点,要是没有数据线就是空脚
作者: 20080515    时间: 2014-4-4 17:31
这4个都是空点呀,无须补

作者: 啥也不懂的年纪    时间: 2014-4-4 18:09
竖着的是12345,横着的是ABCDE嘛。左边那两个,上面那个是AJ2,下面那个是AJ3嘛,有边的你就仔细看看吧
作者: 啥也不懂的年纪    时间: 2014-4-4 18:11
没看清楚你写的,不好意思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