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致铭主板 NC61P-LM
[打印本页]
作者:
初学者one
时间:
2014-3-30 18:19
标题:
致铭主板 NC61P-LM
本帖最后由 初学者one 于 2014-3-30 18:33 编辑
刚刚开始接触主板维修,写的不清楚请见谅。 主板通电开机没有任何反应 触摸VR1发烫 求思路求图纸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coffeellk3
时间:
2014-3-30 19:23
这是短路了吧,摸摸网卡,IO
作者:
wwei03
时间:
2014-3-30 20:09
对各路电压打值,看哪里短路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4-3-30 21:36
wwei03 发表于 2014-3-30 20:09
对各路电压打值,看哪里短路
就是3.3VSTBY短路,网卡 IO 南桥 一般打雷坏的多
作者:
美丽的梦
时间:
2014-3-30 21:37
90%是南桥坏了
作者:
建明电脑
时间:
2014-3-30 21:39
发烫。就找发烫的供电电路很有可能有短路。照成电流过大引起的发烫。一般都是待机电路出了故障 。查PCI 14PIN .网卡 南桥 IO 等 一定可以找出原因的。
作者:
BraveTheWind
时间:
2014-3-30 21:43
+3.3v 短路估计是先拆网卡—————>再拆桥。。的节奏。。。
作者:
龙本根
时间:
2014-3-30 22:11
短路了 看网卡 IO 桥
作者:
deepinxw
时间:
2014-3-30 22:41
你都有是迅维的学员了,先不求速度,按老师讲的步骤一步步来嘛
作者:
阿贝勒2
时间:
2014-4-8 14:29
也别忘了检查--VR1本身及输出电压边的贴片电容等 再查到负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