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E1920 开机一段时间就断电 大神支招!!!!!
[打印本页]
作者:
jinhui3310
时间:
2014-3-28 13:38
标题:
三星E1920 开机一段时间就断电 大神支招!!!!!
E1920 开机一段时间就断电,电源板已经换过电感、二极管、IC,电压有输出分:15V、5V、3.3V。测量OK,高压条也换了,还有4灯管和驱动板MCU也刷了,还是用一段时间一样断电。最后也去了保护。请求教大神们......
作者:
xunweiwang2011
时间:
2014-3-28 13:54
换版吧 楼主 不挣钱啊
作者:
jinhui3310
时间:
2014-3-29 11:44
xunweiwang2011 发表于 2014-3-28 13:54
换版吧 楼主 不挣钱啊
自己的,不舍得掉
作者:
yelinjun005
时间:
2014-3-29 13:31
貌似是这个型号通病,期待高手解答!
作者:
宝马
时间:
2014-3-29 13:41
为什么不换电源板呢。
作者:
jinhui3310
时间:
2014-3-29 13:43
宝马 发表于 2014-3-29 13:41
为什么不换电源板呢。
为什么要换呢,做维修不是一修到底么
作者:
heychi
时间:
2014-3-30 17:20
拨掉按键 板试试
作者:
小白看电脑
时间:
2014-3-30 17:32
要说清楚,是灯管断电还是开关灯熄灭
作者:
王章海
时间:
2014-3-30 17:45
断电是指不加电了还是亮一下就灭掉,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