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买的迅维360T 调试了一天也没调出个好的曲线求个北方360T无铅有铅的曲线
[打印本页]
作者:
sclaotou5200
时间:
2014-3-27 17:39
标题:
新买的迅维360T 调试了一天也没调出个好的曲线求个北方360T无铅有铅的曲线
新买的迅维360T 调试了一天也没调出个好的曲线求个北方360T无铅有铅的曲线 用工厂带的无铅取了个945北桥直接干死了 现在特求一个好点的曲线
作者:
sclaotou5200
时间:
2014-3-27 18:10
没人用360T的吗 指导下小弟也行啊
作者:
爱问
时间:
2014-3-27 20:24
本帖最后由 爱问 于 2014-3-27 20:28 编辑
曲线和环境温度关系很大 我用的是360 估计和你的区别就是自动和手。原来的曲线应该都是环境温度不低20的,因为我在冬天用的时候很吃力(环境温度小于20)所以 有时候只好开空调(当然也可以重新调曲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