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教VID信号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spanting    时间: 2014-3-26 17:45
标题: 请教VID信号的问题
电源管理芯片的VID信号是CPU发给电源管理芯片的是吗?如果没有VID组合信号,应该怎么查呢?
作者: 海韵之恋    时间: 2014-3-26 19:30
VID信号是由CPU发出的一组高低电平组合,如果没有VID信号请先查CPU供电之前的电压是否正常。
作者: spanting    时间: 2014-3-26 20:09
总线供电1.2V有了。
作者: caodasong123456    时间: 2014-3-26 20:18
CPU供电芯片供电有没
作者: spanting    时间: 2014-3-26 20:48
供电5V正常,但DVD只有1。12V,另外VID都是0。3左右
作者: lk823cn    时间: 2014-3-26 21:21
DVD1.2V是正常的。如果芯片工作条件正常,芯片也是好的,就只没VID信号,那可能是电路保护了,这种情况很不好查。可能MOS管或电容原因,也有可能反馈电路出了问题。当然也要注意有些主板VID信号会经过IO或别的芯片。
作者: yxz9711    时间: 2014-3-27 14:24
{:4_86:}{:4_86:}{:4_86:}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