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F260做HM55 HM65有没有好一点的曲线
[打印本页]
作者:
笔记本维修新手
时间:
2014-3-26 11:41
标题:
CF260做HM55 HM65有没有好一点的曲线
CF260跟我2年多了。做其它的都没什么问题,但是做HM55 HM65成功率不高,加焊一般都不成功,焊接也不太好。有没有做这个芯片成功多的同行分享下温度曲线.
作者:
HAOWAHAHA
时间:
2014-3-26 11:46
一般都是桥的问题吧,不关焊接的问题,你多心了
作者:
dahai
时间:
2014-3-26 11:59
我也觉得是桥的问题。。。
作者:
笔记本维修新手
时间:
2014-3-28 10:06
是温度的问题。没有找到好的曲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