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谁给维修思路啊 [打印本页]

作者: hnxhcxq    时间: 2014-3-26 10:06
标题: 谁给维修思路啊
华硕m4A785-M主板,DDR2内存,上内存检测卡当D5,不上内存当EE,测内存电压1.46V,受一RT8105控制,换8105后电压变成2.64,也不敢上内存了,哪位大神能给个维修思路啊
作者: ☆手指☆    时间: 2014-3-26 10:09
把芯片 也换了   ,在 不行   把 2个管子一起换
作者: 梁浩    时间: 2014-3-26 10:14
换芯片吧,再不行换板
作者: hnxhcxq    时间: 2014-3-26 10:17
☆手指☆ 发表于 2014-3-26 10:09
把芯片 也换了   ,在 不行   把 2个管子一起换

换哪个芯片,8105吗?,我换了啊,再换一个?
作者: 梦里依稀称霸王    时间: 2014-3-26 10:19
变成2.6V要么是后级的桥或总线管开路,要么是IC的基准电阻烧了
作者: 硕方电脑    时间: 2014-3-26 10:49
芯片没问题的,先刷BIOS
作者: gykdcl    时间: 2014-3-26 11:18
那就查芯片的外围元件
作者: 潇洒男儿    时间: 2014-3-27 13:00
还是觉得查芯片外围条件比较靠谱
作者: fguehje    时间: 2014-3-27 13:46
有没有可能是小心把旁边的反馈电阻吹掉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