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H61-M LE VGA挡 [打印本页]

作者: 晓将将    时间: 2014-3-25 23:18
标题: 华硕H61-M LE VGA挡
最近修到一个华硕P8H61-M LE的板子,底板号是1.05的,上显卡能正常显示LOGO,但是插VGA就会档在"79 9A",应该不是BIOS的问题,因为这个板有很多,只是会偶尔遇到一块这种问题,现在手里边已经有好几块了。。。。拿了一块去打BGA试试了。。。。。不知道行不行。。。。请问下各位师傅这个是个什么问题哇?谢谢啦


作者: 盗花香    时间: 2014-3-25 23:28
BIOS坏的机会大
作者: 修由心生    时间: 2014-3-25 23:30
这个就是BIOS问题  我都干好几张了
作者: 315807346    时间: 2014-3-25 23:34
当然要先找到资料刷啦,怎么可能不排除就干桥
作者: 晓将将    时间: 2014-3-26 00:03
315807346 发表于 2014-3-25 23:34
当然要先找到资料刷啦,怎么可能不排除就干桥

不是,我是刷过了好几个BIOS文件的,然后再问师傅他们的
作者: 晓将将    时间: 2014-3-26 00:04
修由心生 发表于 2014-3-25 23:30
这个就是BIOS问题  我都干好几张了

啊?就是BIOS问题啊?请问下你是刷的哪个BIOS文件啊?官网的还是原板的啊?我刷了好几个包括自己以前保存的都不行诶
作者: 晓将将    时间: 2014-3-26 00:05
盗花香 发表于 2014-3-25 23:28
BIOS坏的机会大

额,这个,不会吧?我都刷过几个BIOS文件了,刷了一样的问题
作者: 晓将将    时间: 2014-3-26 00:09
修由心生 发表于 2014-3-25 23:30
这个就是BIOS问题  我都干好几张了

可以把BIOS文件传上来发一下么?谢谢了!!
作者: 晓将将    时间: 2014-3-26 16:13
修由心生 发表于 2014-3-25 23:30
这个就是BIOS问题  我都干好几张了

可以发给我么?谢谢了
作者: caodasong123456    时间: 2014-3-26 21:17
修过是BIOS问题的,再换个版本看
作者: lk823cn    时间: 2014-3-26 21:39
上独显能显,那BIOS有问题的可能性很小
作者: 晓将将    时间: 2014-3-26 23:01
caodasong123456 发表于 2014-3-26 21:17
修过是BIOS问题的,再换个版本看

4501,4401以及官网和原版的都试过了额
作者: hu1995    时间: 2014-3-26 23:44
vga这边问题   或cpu不支持集显  
作者: hu1995    时间: 2014-3-26 23:45
也有可能 是桥空焊   好好看看吧  不到不得已不要去动桥
作者: 晓将将    时间: 2014-3-27 08:26
hu1995 发表于 2014-3-26 23:44
vga这边问题   或cpu不支持集显

不会啊,这个型号的同意底板号都有好板的
作者: 晓将将    时间: 2014-3-27 08:27
hu1995 发表于 2014-3-26 23:45
也有可能 是桥空焊   好好看看吧  不到不得已不要去动桥

是啊,不过也没办法了才去弄的
作者: hu1995    时间: 2014-3-27 14:10
晓将将 发表于 2014-3-27 08:26
不会啊,这个型号的同意底板号都有好板的

同样的板的bios  对调试试 或把上面的 cpu对换试试
作者: yanhuazou11    时间: 2014-3-27 14:18
昨天搞一块华硕H61-M LX 报警4声  官网下个最高版本的BIOS刷上  能显示了   就是只能装G1610 ,G1620装上不显示  I3也不显示   不知道怎么搞的  别的版本试过 都一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