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飞利浦220e1有时候花屏 好像显卡驱动没装 [打印本页]

作者: 495644860    时间: 2014-3-25 15:51
标题: 飞利浦220e1有时候花屏 好像显卡驱动没装
有时候花屏 开始以为显卡 驱动没装 装不上 换一台主机还是花屏 什么原因 是程序问题吗
作者: dgcoco    时间: 2014-3-25 15:59
有可能吧,换根屏线试试

作者: lys940555907    时间: 2014-3-25 16:05
可能是屏的问题
作者: 习惯了╮跑堂    时间: 2014-3-25 16:06
看花的什么程度。上个图先
作者: 海韵之恋    时间: 2014-3-25 17:52
先处理屏线及接口接触疸,再查一下12 15脚线路有没问题,最后刷程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