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无可奈何的ACER 23寸显示器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qfkeji    时间: 2014-3-23 15:53
标题: 无可奈何的ACER 23寸显示器维修
ACER 23寸显示器,电源板无5V供电,测电源管理芯片 LD7576 第6脚有12V供电,但5脚没有输出电压,第八脚电压也有310伏.但其他脚均无电压,换新的芯片也是如此.测STP9NK65ZFP,D极电压有,但其他两个脚也无电压.测其稳压管正常.周边电阻也是正确的.不知道如何下手了.急须兄弟们指点.
作者: qfkeji    时间: 2014-3-23 16:10
高手都跑哪儿去了呢?还是因为我没把问题说清楚?兄弟们,救救我吧,很急.给点提示也行啊
作者: 宝马    时间: 2014-3-23 16:20
如果9N60没短路,就先换芯片试试。
作者: qfkeji    时间: 2014-3-23 16:27
本帖最后由 qfkeji 于 2014-3-23 16:28 编辑
宝马 发表于 2014-3-23 16:20
如果9N60没短路,就先换芯片试试。


9N60与芯片全都换过了,还是不行.而且都是原芯片一样的芯片替换的,刚从华强北买回来的新芯片
作者: zhx65257855    时间: 2014-3-23 16:29
用迅维的通用模块试试
作者: qfkeji    时间: 2014-3-23 16:32
zhx65257855 发表于 2014-3-23 16:29
用迅维的通用模块试试

没有模块,一般都是直接维修.
作者: qfkeji    时间: 2014-3-23 18:16
LD7576AGR启动电压是多少呢?是不是12V的电压不够呢?
作者: 雪夜无风    时间: 2014-3-24 16:42
看一下,5v.12v是否短路了
作者: 皇室科技    时间: 2014-3-25 14:20
换换光耦或者431试试、。。
作者: 环球数码宝贝    时间: 2014-3-25 21:34
换431看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