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in5v 发表于 2014-3-22 18:17
打一下内存波形我感觉要好得多
993586479 发表于 2014-3-22 18:23
显卡供电 换显卡
广达数据影音 发表于 2014-3-22 18:29
屏接口故障。
linmuchao 发表于 2014-3-22 18:38
楼主你这样给内存的复位是不行的,还有复位怎么会是2.3V呢
linmuchao 发表于 2014-3-22 18:39
复位要有一个低电平的过程,而且这过程要达到一定的时间才算有效,当然这时间是很快的,一直为高是不行的
dakuchar 发表于 2014-3-22 18:54
hp要用原装电源适配器哦,试试吧。。。
zkx422536182 发表于 2014-3-22 19:05
过没过内存,把内存拆下看电流就知道了、集显1A应该是过了内存的、
happyhome 发表于 2014-3-22 19:05
复位3.3. 可是才1.6 现在飞线3.3过来变成2.3啊
linmuchao 发表于 2014-3-22 19:34
是几代内存,上内存后电压变小好像是正常的
linmuchao 发表于 2014-3-22 19:37
复位只有修或者去同时序的地方借
happyhome 发表于 2014-3-22 20:06
三代 复位才1.6
965127573 发表于 2014-3-22 19:41
你这个是HM55的吧
换掉
happyhome 发表于 2014-3-22 20:06
就是借了的啊 不起作用哦,还是一样的故障现象
linmuchao 发表于 2014-3-22 20:17
内存的复位是借不了的吧
王大明WDM 发表于 2014-3-22 20:40
换个CPU试试,前几天碰到和你的症状相同的机器是U坏了。祝你好运。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