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G4 不亮机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22 17:49
标题: HP G4 不亮机
这个板子插上CPU,所有电感供电都有的,包括集显供电,电流从0.3到0.8直接慢慢上升到1.0A   就是不亮机, 就这样的,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去修了    我觉得还是不过内存,但是查了内存供电条件,在插槽30脚内存复位通过CPU复位的一个MOS管转化得到的,我人为断开,给内存复位2.3V,上不上内存电流都是1.0A,故障现象一样,     反正现在我也没修出来             求思路,希望你们能帮到我吧          修出来阿              
2009-01-05_22141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vcin5v    时间: 2014-3-22 18:17
打一下内存波形我感觉要好得多
作者: 993586479    时间: 2014-3-22 18:23
显卡供电  换显卡
作者: 广达数据影音    时间: 2014-3-22 18:29
屏接口故障。
作者: linmuchao    时间: 2014-3-22 18:38
楼主你这样给内存的复位是不行的,还有复位怎么会是2.3V呢
作者: S1念    时间: 2014-3-22 18:39
手上也有个G4不上电待机电压都有 准备刷bios 不行就没招了~~~
作者: linmuchao    时间: 2014-3-22 18:39
复位要有一个低电平的过程,而且这过程要达到一定的时间才算有效,当然这时间是很快的,一直为高是不行的
作者: 天飘雪    时间: 2014-3-22 18:40
期待高手指点
作者: dakuchar    时间: 2014-3-22 18:54
hp要用原装电源适配器哦,试试吧。。。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22 19:03
vcin5v 发表于 2014-3-22 18:17
打一下内存波形我感觉要好得多

没示波器     怎么检修呢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22 19:04
993586479 发表于 2014-3-22 18:23
显卡供电  换显卡

晕    显卡供电是好的啊   你是不是乱说哦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22 19:04
广达数据影音 发表于 2014-3-22 18:29
屏接口故障。

外显液不亮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22 19:05
linmuchao 发表于 2014-3-22 18:38
楼主你这样给内存的复位是不行的,还有复位怎么会是2.3V呢

复位3.3.     可是才1.6    现在飞线3.3过来变成2.3啊   
作者: zkx422536182    时间: 2014-3-22 19:05
过没过内存,把内存拆下看电流就知道了、集显1A应该是过了内存的、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22 19:05
linmuchao 发表于 2014-3-22 18:39
复位要有一个低电平的过程,而且这过程要达到一定的时间才算有效,当然这时间是很快的,一直为高是不行的

那怎么修呢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22 19:06
dakuchar 发表于 2014-3-22 18:54
hp要用原装电源适配器哦,试试吧。。。

就是原装的头子啊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22 19:07
zkx422536182 发表于 2014-3-22 19:05
过没过内存,把内存拆下看电流就知道了、集显1A应该是过了内存的、

不是说了么,插不插内存电流一样的
作者: xshuo    时间: 2014-3-22 19:19
=显卡关系比较大
作者: 海阔天空1988    时间: 2014-3-22 19:25
HM55看看不行换一个。
作者: linmuchao    时间: 2014-3-22 19:34
happyhome 发表于 2014-3-22 19:05
复位3.3.     可是才1.6    现在飞线3.3过来变成2.3啊

是几代内存,上内存后电压变小好像是正常的
作者: linmuchao    时间: 2014-3-22 19:37
happyhome 发表于 2014-3-22 19:05
那怎么修呢

复位只有修或者去同时序的地方借
作者: 965127573    时间: 2014-3-22 19:41
你这个是HM55的吧
换掉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22 20:06
linmuchao 发表于 2014-3-22 19:34
是几代内存,上内存后电压变小好像是正常的

三代     复位才1.6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22 20:06
linmuchao 发表于 2014-3-22 19:37
复位只有修或者去同时序的地方借

就是借了的啊  不起作用哦,还是一样的故障现象
作者: linmuchao    时间: 2014-3-22 20:07
happyhome 发表于 2014-3-22 20:06
三代     复位才1.6    

三代的复位是1.5V
作者: happyhome    时间: 2014-3-22 20:07
965127573 发表于 2014-3-22 19:41
你这个是HM55的吧
换掉

是6系列的啊   大哥    不是PCH桥的问题  
作者: linmuchao    时间: 2014-3-22 20:17
happyhome 发表于 2014-3-22 20:06
就是借了的啊  不起作用哦,还是一样的故障现象

内存的复位是借不了的吧
作者: hangkong1999    时间: 2014-3-22 20:37
这帖子怎么跑到维修经验里面来了
作者: 王大明WDM    时间: 2014-3-22 20:40
换个CPU试试,前几天碰到和你的症状相同的机器是U坏了。祝你好运。
作者: cityhome    时间: 2014-3-22 20:48
linmuchao 发表于 2014-3-22 20:17
内存的复位是借不了的吧

那也没办法啊   复位只有1.6       反正怎么弄还是一样现象
作者: cityhome    时间: 2014-3-22 20:50
王大明WDM 发表于 2014-3-22 20:40
换个CPU试试,前几天碰到和你的症状相同的机器是U坏了。祝你好运。

不会吧   还CPU坏了阿
作者: 源仓a    时间: 2014-3-22 21:06
如果不过内存。那就是没有跑码。电流要到1.2 1.3才能亮机。这个板会支持诊断卡的,最后f9亮机,
作者: 20080515    时间: 2014-3-22 21:51
桥易坏,换个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