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台24寸的液晶显示器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cyc1977    时间: 2014-3-22 13:59
标题: 一台24寸的液晶显示器的问题
本帖最后由 cyc1977 于 2014-3-22 23:45 编辑

一台24寸液晶显示器今天突然这样,其余的都正常接上有线电视的电视信号可以正常显示,但感觉图像很晃而且闪,图像偏左。请问大侠这个是什么故障。这个显示器给家里老人用的分辨率一直使用比较低,不是显示器推荐的那种!知道的大侠请指教下,谢谢!(谢谢的大家的建议,我试拆了下不知道怎么拆开后盖。刚才敲了下信号输入那,居然正常了)

作者: wwei03    时间: 2014-3-22 14:23
查驱动板,屏供电,插换屏线
作者: guangwu88888    时间: 2014-3-22 16:07
驱动板问题被
作者: xshuo    时间: 2014-3-22 17:00
驱动板和屏一个一个试试
作者: ling792346136    时间: 2014-3-22 17:20
驱动板或者逻辑板有问题
作者: cyc1977    时间: 2014-3-23 00:02
没拆背板敲了下背板居然正常了...........
作者: macc    时间: 2014-3-23 17:05
屏有问题吧.
作者: cyc1977    时间: 2014-3-24 16:01
macc 发表于 2014-3-23 17:05
屏有问题吧.

没有,现在正常使用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