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神们来救救K43SA的笔记本的通病吧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秘之心灵    时间: 2014-3-22 13:28
标题: 大神们来救救K43SA的笔记本的通病吧
板号是K43SA MAIN BOARD REV2.0 AMD216-0810001的独显再论坛能刷的BIOS都刷了还是一样,大小写可以切换,内屏,外接都不显,显卡供电正常,电感也正常,64跟数据线阻值正常,救解----------急了

补充内容 (2014-3-23 11:31):
问题解决,经反复的排查,是显卡上的两个6脚场管G脚的电压低,一个是3.3V的,一个是1.8V的,由于客户催得急,本人是直接飞线的,在附近有个19V的公共电压,加个二极管到飞线到3.3V场管的G极的一个电阻上,和1.8V

补充内容 (2014-3-23 11:32):
场管G极的电阻上,它们分别是50K和200K左右。

补充内容 (2014-3-23 11:41):
前提是断开两颗电阻的输入脚。可惜自己没拍照的工具前几天唯一手机被盗了。本人太穷了,兄弟们下次一定附上明了的图片
作者: 小白看电脑    时间: 2014-3-22 14:40
多半是显卡问题,加焊试一下
作者: ChenGuangHuiHui    时间: 2014-3-22 15:04
换一个电阻 就好了
作者: 随笔    时间: 2014-3-22 15:16
ChenGuangHuiHui 发表于 2014-3-22 15:04
换一个电阻 就好了

知道就说出来分享一下吧,或者专门发个帖子,一定顶
作者: 飞Feel    时间: 2014-3-22 15:31
显卡要换全新的哦
作者: 641463916.renqi    时间: 2014-3-23 01:34
我也遇到过最后换全新显卡解决15.一个
作者: ChenGuangHuiHui    时间: 2014-3-23 09:38
有个5k的电阻  你把它换成20k的   cpu 那边
作者: 神秘之心灵    时间: 2014-3-23 11:17
ChenGuangHuiHui 发表于 2014-3-23 09:38
有个5k的电阻  你把它换成20k的   cpu 那边

能说说原理吗,谢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